嘜記飯堂


小熊的無敵好朋友笨小豬竟然請調回高雄.就這樣丟下小熊了
小豬的申請竟然很快的被批准.然後馬上就要到高雄去了(小豬你平常有得罪長官吼~這麼快就走)
趁著小豬離開前的一點點時間小熊和小豬來去逛街吃飯.以後就很難這樣把小豬隨傳隨到了
逛累了以後小豬帶小熊去他常去的嘜記飯堂.果然是人很多啊..........餓著肚子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



小熊第一次來.對玲瑯滿目的菜單真是大開眼界
我想吃冰火菠蘿.想吃炒飯.想吃蒸飯....................想..
小豬: 你慢慢挑...我看個傳單好了



想了很久以後點了這樣



小豬的鳳爪排骨蒸飯



有一點點配菜



拿出辣醬拌進去



攪啊攪~拌啊拌
其實小熊本來是想~鳳爪蒸飯有什麼好吃的
沒想到又香又軟.排骨都蒸的軟爛好吃的要死啊


小熊我千算萬算~竟然點到泡麵



還有炸雞翅



另外又點了這個煎腸粉
軟軟的腸粉皮捲起來煎的酥酥的琳上醬汁.還挺特別的



裡面還有蝦米
吃完這餐就要跟小豬說掰掰了
小狗子接旨))))))))))去幫我找一隻新的小豬陪我玩















嘜記飯堂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 段190巷19號1樓          
2778-6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