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絲葵牛排


一直聽茹絲葵茹絲葵的.可是從來沒有吃過
小熊我也學別人去吃了好高檔的茹絲葵
上網研究了一下別人的網誌.小熊準備了5000摳要去開~希望夠用


人家明明是高級牛排.可是小熊我拍的好像茶餐廳



裝潢沒什麼特別就是乾淨整齊.燈光昏暗
每桌據說都有自己的服務生.不過小熊每次轉頭都找不到我們這一桌的服務生
請眼前的服務生來點菜.其他服務生表示不可以一定要那個專人服務
有錢人的世界真難懂
今晚我們採用單點的方式點菜



點完菜就上了網路上大受好評的麵包和奶油
大家都說這個好吃.好期待啊
餐廳內的光線很浪漫.今晚這支燭光是小熊我的好朋友走到哪帶到哪



好像我們去歐洲吃的麵包唷
都是用布包麵包的啊~



奶油的感覺有點像鮮奶油.很稀的感覺.單純的鮮奶油味



大家幾乎都點這個龍蝦湯$320
相當的濃稠.帶著酒的苦味.服務生建議趁熱喝以免有腥味.如果不敢喝可以沾麵包吃
唷~還沒冷我就感受到那個海鮮的威力了
唷唷.........這個..........那個.............還你.........不是小熊的湯
後來吃完要出餐廳的時候豬頭宗對著水族箱
豬頭宗: 本來有4隻龍蝦的.都是我們喝龍蝦湯.變2隻龍蝦了
啊.......不要........
豬頭宗: 你還真的相信唷!!!!



小熊點了今日濃湯$280
牛肉湯裡面放了一坨白飯.服務生說要攪散了吃.要是太濃一樣可以沾麵包吃
小熊喝起來是什麼感覺
恩........這是牛肉燴飯



吸血鬼的前菜點紐澳良烹蝦$420
帶著濃濃的大蒜味.吸血鬼不大敢吃
小熊是覺的蝦子熱熱脆脆的還不錯辣
醬汁後來都給豬頭宗沾麵包吃了.今天點了好多沾醬的感覺看來需要很多麵包啊!



小熊的前菜紐澳良蟹肉糕(一份兩各)$420
搭配後面包著黃紗布的檸檬擠汁吃.
肥肥的蟹肉烤的香香的.真是好吃



別人的煙燻鮭魚


小熊很愛這個麵包辣



馬鈴薯
這個可真是綿密.不知道拌了什麼下去.很滑很好入口



小菲力牛排佐鮮蝦$1430
這是別人的.菲力的肉真的比較軟~



我門12盎司的肋眼$1390
擱在熱熱的瓷盤上.特色就是~只有牛肉和盤子



服務生多給了我門一個盤子分著吃肉



因為瓷盤很熱會影響牛排的熟度.所以這是3分熟的
據說很快就變5分熟



餐後服務生會拿甜點的樣本來給我門挑
雖然剛剛吃完...可是一份多少錢忘記了



挑了香蕉很多的香蕉派
香蕉軟綿綿配上焦糖真香



熱熱的巧克力熔岩蛋糕配上冰冰的冰淇淋
完畢~今天小熊和吸血鬼花了3千4百多
如果是我們5個人的一起加起來.............好像是一萬左右吧





茹絲葵牛排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民生東路敦化北路口)
2545-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