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玻璃屋了


小熊我久仰玻璃屋大名.可是一直都沒定到位子.終於這一次訂到了
不過是一個下雨的夜晚.晚上出門....小熊我都暈車了
不過沒關係~無菜單美食.我來了)))))))))))))))到底有多好吃都訂不到位子.我一定要來看看
這一次聚餐主題是小熊生日!!


因為小熊一直都以為他跟青山是類似的.所以看到這麼中式辦桌風還真的有嚇到
感覺好像要來吃婚宴唷要是白天來這樣四面透明的玻璃景色一定很美
坐定後服務生告知因為我們定位是定5個人.所以他們菜色準備5人份.所以我們4個人還是要付5人份的錢
所以今天是600*5=3000元(不含飲料.連開水都沒有)



第一樣~巧達濃湯.甜甜的玉米湯還不錯
餐廳的燈光很黃.小熊我怎麼都調不出想要的色澤.請大家將就看吧!!


第二樣上的是草莓麻糬



然後是生菜沙拉
小豬一直誇超好吃.一直問小熊要不要吃
菜菜不是熊的朋友啊



漿漿漿漿~~~~~~~~~~~好氣派的一大盤上桌



盤飾很美.其實就是蝦蝦和蟹肉棒辣
用盤子來增加氣勢.過年可以學起來
旁邊碗公裡面捲的是壽司.好吃



小熊重點在這裡
後面這尾生的魚?
是花花辣



宜蘭名產糕渣



因為有湯匙比較方便實用.跟服務生要小湯匙
可愛的服務生真的給我們小湯匙用餐



拌飯.有了飯就不怕餓了



據說餐廳得過獎的豬腳
外皮烤的真酥啊!!



拍完照後店家幫忙切塊



沾上芥末或辣椒醬.大家吃的笑呵呵讚不絕口
小熊我是對豬腳沒有什麼特殊喜愛所以不知好壞


避風塘蟹.好吃啊好吃啊 好吃啊 好吃啊 (*1000000000)
蒜酥很香配上嫩嫩的蟹肉.真是人間美味.後來小熊還研發出蒜酥拌飯
大家開始討論起打包這個蒜酥回家給媽媽煮菜



火鍋料



看起來辣辣的牛奶湯



服務生戴上手套幫我們擺的很美


帶點辣味的牛奶海鮮鍋.真是好吃啊真的很想打包回家
蔬菜熬煮的高湯加上牛奶和海鮮.有點甜有點辣.好吃的不得了



剛剛那個魚煮熟上桌.又是小熊不吃的食物....
其實廚師手藝很好.份量也很大.可是無菜單料理不是自己點菜
所以很多菜都是不愛吃的再訪的意願很低落



讓小熊嘆為觀止的水果
弄成這樣真美


不過師傅你用蚵仔殼當底.水果都是蚵仔味啊



吃完點心回家去











玻璃屋 手做料理餐廳 
宜蘭縣員山鄉湖西村隘界路154之6號 
電話:(03)9229-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