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8歲壽宴


8歲熊又過8歲生日囉不過不知是天氣冷還是心裡寒.一整天都悶悶的.悶悶的睡+航海了一天
下午5點的時候嚕三小來了電話~5點集合耶!!
啊??我都不知道
然後小狗子到家門口迎接小熊.一整個心情突然大好


小狗子給的驚喜.8歲壽宴吃快炒.真不虧是我台台小熊宮的人啊
本來想拍個菜全上的全景.不過很難.一直吃ㄧ直上.今天總共點了3輪唷!!
為什麼是三輪唷!!因為愛遲到的小蝸秉持著遲到的原則在大家吃到第2輪的時候才來


嚕三小帶來了小熊最愛的58.小熊宮的太監們都好貼心啊!!~不過全都醃了.都是小熊我的了.大家沒機會了
想我第一次喝到58真是驚為天人啊!!~
不過喝58前當然要先喝啤酒解解渴這是小熊第一次和嚕三小喝酒.嚕三小喝的真是客氣啊!!
小熊我可是有一群原住民的好酒友的呢



小狗子一來就說要點那艘船
還好小熊我太聰明了.阿不然誰知道小狗子要點剌啊
因為很大一盤啊~放在船上



蚵仔酥



前兩天小熊跟小蝸討論吃快炒要吃什麼的時候
小蝸想了一堆菜.小熊心中只有三杯田雞



小蝸人沒到.可事先預點了煎豬肝.最後有留一片給他辣!!


馬告雞湯$450元.今日最高價
不過馬告喝起來帶點辣辣的.很舒服
馬告浮在上面好像小珍珠唷!!
那你撈起來吃啊!!



蒸很久的蒜泥蝦.蝦肉都粉了



遲到小蝸依舊還沒到.這是他的皮蛋地瓜葉
結果吃來吃去都沒皮蛋.老闆沒加皮蛋



鐵板鮮蚵



然後.....很多菜.鹽酥龍珠就點了兩次.因為一盤菜都100~150.可以吃很爽啊!!
然後小蝸來了......依舊忘記帶我的禮物.我們連續一起吃了兩天飯.你天天都忘記



最後小狗子拿出了這個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是我的頭耶!!
小狗子冒著冷風和雨水到新埔拿的.真是感動


叫我如何切自己的臉
先把眼睛鼻仔嘴巴拔下來.御賜給大家



提拉米蘇口味加布丁.超好吃的
謝謝小狗子唷!!!!!



最後上映可樂寄給小熊的禮物
今年最夯的鞋套~毛茸茸的.可樂去日本定的呢~還有可愛小背心
正想買說.可樂妳真是神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