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蟳屋~網路上大受好評的店??!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介紹宜蘭的蘭陽蟳屋.秋高氣爽螃蟹肥
好久沒有魔獸網聚了.大鵰說要吃桃園的蝦拼.可是小熊我就是要去宜蘭吃螃蟹辣
電視介紹以後我有上網看.大家都拍的好美唷!!我要吃我要吃
在大雨中.......我門兩台車浩浩蕩蕩的到達宜蘭.雨大的都看不清楚路面了



勇者媽咪好眼力.看到了這隻蝦蝦認出了蘭陽蟳屋



蟳屋當然有螃蟹囉!



提前預約給點錢.還可以享受撐船的漁夫生活



室內暗摸摸.所以今天拍出來的色澤都有點失真
不過再暗也看的出來.好多個碗都沒洗乾淨


這個是.........附贈的小菜



好~點菜
就在老闆的推薦下.他說什麼好我門就點什麼
點完菜.老闆說:好~~~~3分鐘就給你們上菜!!



五味軟絲~老闆自誇鮮甜的不得了軟絲
是冰的.都不知道煮好多久了.難怪可以三分鐘上菜
跟去漁港吃的軟絲完全無法比啊



又是老闆自誇鮮嫩當季的筊白筍.想說筊白筍的季節一定OK
結果...又是一個不知道煮好多久的筊白筍



炸大腸
真是香酥美味啊!!
我的大腸好好吃唷!!
大家開始期待起下面的菜色了



蝦鬆



裹著米粉下去炸的蝦



小熊指名的避風塘蟹
自從吃了八煙的避風塘蟹以後.對避風塘蟹就有一股特別的喜愛
可是這個.........炸的是金黃了辣.不過算不上酥也沒特別香.肉也有點過乾....................



人家我看網路上別吃的都有好多紅色的卵唷!!
小熊奶娘: 這隻螃蟹生完了辣



魚湯



對不吃魚的小熊來說.這湯有魚的腥味.無法入口



排行榜上第一名的港式辣椒蟳
可是小熊吃起來..不酸不辣...



要搭配麵包吃
結果麵包的香蓋過辣椒蟳
勇者媽咪: 吃了大腸的美味以後.其他都沒滋味了.下次單點麵包+大腸好了.小熊你回去幫他把外面的螃蟹和蝦改成大腸加麵包



小熊的奶娘示範麵包沾辣椒蟹



鹽水蝦.這不是活蝦!!



吸血鬼示範吃辣椒蟳


乾淨溜溜


趙小雲的蟹殼.吃東西就是要有這樣的魄力辣!


本日消費$5290 平均一個人880元



吃完以後大家又去諾貝爾奶凍.採購團出現!!



大鵰還買了一盒蛋捲給小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