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吃三味食堂~吃到天霸王的握壽司


小熊休假.吸血鬼上夜班睡到中午說要帶小熊去吃飯飯~然後我們就騎啊騎~騎到西門町
炎熱的中午.吃點清爽的日本料理最棒了.那就~三味食堂囉!!


來三味食堂一定要從好喝而且喝到飽的味噌湯開始



三味食堂最有名的就是他那超大的握壽司了.這樣算半份才120元唷!!
明知道很大.一上桌還是驚呼了一下唷!好大!!
蝦蝦的那一個給小熊吃
沒關係我長大了.現在小熊也敢吃生魚片了


換個角度再來一次.真的很大吼!!



還點了烤干貝.培根烤的好香搭配軟嫩多汁的干貝在裡面



一隻手都快握不住的大手捲
裡面有好多好多的胖蘆筍.蘆筍脆脆.玉米甜甜襯上火腿的香嫩還有蝦蝦的鮮甜.一口多滋味啊!



還點了香酥的炸雞
外皮很酥脆.裡面依舊鮮嫩多汁.真是厲害



吃完了熱食開始來吃握壽司
你在做什麼!!
小熊也把這個辣辣挑掉.才不會很辣唷
小熊要辣辣唷~好過癮


握壽司的飯那麼小.生魚片卻是又厚又大片


有的握壽司還是兩層生魚片真是太猛了



多一層的請去邊邊罰站



炸雞吃不完不要吃沒關係.不要勉強
我門只能吃半份.下次能不能請老闆炸半份就好
老闆會說太少炸不出來
或許他會說~你以為我是X光香香雞啊!!炸50塊



吃完以後我門又到西門町.吸血鬼買了好多東西唷!!
右邊那個小熊為尼是手提包唷可以裝零錢提出門.超可愛的
他的頭應該只能裝2摳吧



吸血鬼還買了好可愛的手錶給小熊
你看.我的臉耶!!
你的臉在做什麼?
他在當手錶

小熊最喜歡吸血鬼了!!






延伸閱讀

三味食堂

三味食堂

台北市貴陽街二段116號
2389-2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