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馬驛站~~小熊和吸血鬼到釋迦王國(5)


第一天晚上我們住在富岡漁港旁的鐵馬驛站.因為上網看鐵馬驛站就在海岸邊.好愜意的感覺
聽海浪聲睡覺.好開心
吵死了....



很簡單都還沒拿地圖出來就找到了


裡面真的很多鐵馬


廚房大家都可以公用.這樣的感覺讓小熊想起以前住宿舍的感覺啊
好懷念的學生時代啊!!!!!!學長們都去哪了~啊!!扯遠了.回來
老闆很隨興.帶我們上樓後交代我們隔天要走記得把KEY掛牆上就走了
這樣一夜+兩個早餐 $1500元


浴室~沒洗乾淨.馬桶髒髒的.扣100分砍掉重練!!!!


有沒有很像30年前的老旅舍不過兩面採光很明亮.可惜天色灰撲撲不然感覺更好
那個床躺起來真的是很舒適唷!!小熊一直躺在上面招呼吸血鬼一起來躺躺看
唷~真的很舒服呢!!



還有陽台可以看海



看出去的感覺.後面那一棟樓也是民宿的.來去看看



好大一片露臺.可以在這裡聽海聊天吃東西



露台上有一顆椰子樹.下面有座位.小熊和吸血鬼就坐在這裡聊天


玩的好累.小熊不到9點就躺下來呼呼大睡
結果釋迦熟了.被吸血鬼挖起來吃釋迦



吃完釋迦精神超好的.又跑到後面的露台看海
發現後方有炒菜聲.
這一定是海邊餐廳有酒聽海浪聲喝酒酒
我們也可以去吃吃看啊
想吃的東西太多了.........吃不完啊!



第二天一大早在麻雀吱吱叫.公雞咕咕叫的聲音中很原始的醒來了
來去吃早餐!!



就在民宿隔壁的早餐店吃



選擇好多.不過要另外自費



坐在蒼蠅很多的戶外.蒼蠅那ㄟ這麼多.好想長出牛尾巴來揮蒼蠅唷!!


幾乎都沒烤到的吐司.吼~白白的


不過裡面鮪魚夾好多.蛋也好大一個.大到要對折很好吃



吸血鬼選了菜頭糕.雖然挺好吃的可是.......很少



吃不飽的吸血鬼又加點了一個肉鬆蛋土司



然後我們決定去找昨夜看到的那家海邊餐廳.穿過藍色巷子



哈哈~找到了.應該是前面那一家



利用了很多的漂流木.可是色彩配的好.感覺氣氛好好唷!



連廁所都好可愛唷!



這是..門吧?



後面就是海.雖然天空陰陰的.拍照不美.可是陰涼一點出遊比較舒服



然後.......吸血鬼還在吃他的早餐
你要吃多久
我要假幾細郎


然後沿著海岸走.前方就是我們民宿的那個露台.昨天我們就是在那棵樹下看海的



只要月過那個便橋就可以回民宿了.吸血鬼就走了過去



小熊過來
啊......我腳軟...怕滾下去
這麼寬........
我我我.....我繞一圈回民宿好了



然後回民宿騎車.要開始第二天的行程囉!!








待續


延伸閱讀

小熊和吸血鬼到釋迦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