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和老鼠半夜親送的好吃月餅



最近老看到月餅的廣告.小熊的心中滿滿的綠豆碰.蛋黃酥.................
昨天在撲浪上看到小馬說:要吃月餅的舉手~小熊馬上舉手~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土老鼠的姑姑手工作的很嬌嫩所以不能宅配.可是小熊回家的晚.還讓小馬和土播鼠半夜開車送到小熊家.真真是就拍謝耶!!!!!
下午作的.晚上就收到.新鮮的月餅香噴噴一直叫小熊可是吸血鬼已經睡著了.....那要等他起來嗎??????



土老鼠特製綜合版有咖哩.滷肉.還有中秋節才有的蛋黃酥.
蛋黃酥據說是作工很繁複所以只有中秋限量生產啊~


那...那我就先來吃一個限量生產的好了


皮薄薄的.底部的餅皮還酥酥的.內餡很綿密很濕潤.咬下去就溶化在嘴裡.滿嘴都是蛋黃香
蛋黃不是乾巴巴的蛋黃.是略帶透明光澤感的好吃蛋黃唷!!吃完嘴巴一點都不乾
利用吸血鬼睡覺的時間.小熊獨立完成吃掉一個蛋黃酥
吃完以後小熊也很爽的溜去睡ZZZZZZZZ


咕咕咕~~~~~~~然後天就亮了
今天早餐就讓吸血鬼吃月餅囉!!雖然小熊沒準備七夕禮物.可是中秋節就不能忘了.來~~~中秋節快樂!!(大誤)
上面這個是綠豆碰包著滷肉和脆脆的冬瓜.



本日最香!!薑薑薑薑 咖哩口味!!!!!!!!!!!!!!!!!!!!
昨天晚上可樂就在噗浪上說他受不了這個香.已經抓來吃了
果然帶點辣辣的咖哩口味滿滿的肉末香.讚啊!!!!!



謝謝小馬和土播鼠唷!!!!!!



格得富西點蛋糕

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1233巷95弄1號
0927-288507李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