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我的腰.......


最近大家常常聽到小熊我在ㄞ腰痛...小熊去按摩去推拿還去針灸已經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了
這麼久都沒好.小熊你換一家醫院看看吧
所以小熊就換了一家中醫診所





醫生很細心的把脈.看眼睛裡面的顏色...........
醫生: 小熊你有沒有感到疲倦.發燒
有啊~我很疲倦耶!!兩個禮拜了.天天都一直睡
醫生: 我看看............啊!!你在發燒辣有發炎才會發燒
啊.我都不知道耶....難怪有時候會不大舒服
醫生: 不是閃到腰在痛.應該是腎臟或胰臟在發炎.記得去大型醫院檢查一下.我先幫你針灸
針灸完小熊就會好了嗎
醫生: 不會耶..................我只是先幫你止痛.你還是要去檢查腎臟和胰臟耶!!
所以說..........之前那家診所一直當小熊閃到腰治療................是醫生豬頭還是小熊去找他豬頭啊


掛號好了.明天去馬偕檢查.謝謝之前提醒小熊去檢查腎臟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