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蝸買冰棒給小熊吃



我們來去買ㄍㄨㄟ山冰棒
ㄍㄨㄟ山.......那我回家的時候順便去買就好了啊!!
回家順路小蝸你搬到烏來囉!!
我林口的家旁邊就是龜山啊!!
我說的是烏來的桂山冰棒



買回來了.我去林口發電廠買的.小熊你要什麼口味.有仙人掌.花生.百香果.紅豆.綠豆和洛神
鳳梨口味
沒有鳳梨辣



林口發電廠的冰是沒有個別包裝.全部用塑膠袋裝一起的
小蝸把小熊想吃的口味用小塑膠袋裝起來
要用保麗龍盒裝回去才不會溶化
端著大盒子搭捷運很醜.我不要
會溶化.拿不回家辣



好了.我幫小熊在保力龍盒上寫了LV這樣就是時尚的名牌盒子.不醜了
這不是LV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