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號信!!!!你是誰!!!??



下午的時候.郵差送來了吸血鬼的掛號信.小熊下樓去領信
郵差: 你是吸血鬼的誰
我........我是他朋友辣
郵差: 朋友.........那....請你留一下你的身分證字號

小熊上樓後

剛剛郵差問我是誰.我說是朋友他很疑惑耶!!那下次我說是室友好了
為什麼是室友?
因為我們睡同一張床啊
你要說你是我的部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是熊大王耶!!
你床上那一排是不是小熊的部下
對.......
那你就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了啊!!
好~~~~~~啊......不對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