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煎餅~小熊吸血鬼遇到火山雲飛不起來荷蘭行



到荷蘭的第二餐依舊是風味餐.荷蘭煎餅餐.還沒吃.導遊已經開始打強心針了
導遊: 我們每次吃荷蘭煎餅餐.客人都嫌的要死.換了好多家了
又是風味餐.又要吃的很餓了
難不成小熊來荷蘭還想吃快炒
也對吼.要吃點不一樣的體會一下



餐廳裝潢很美.讓人充滿期待



雖然6點多了.可是這個季節的荷蘭要晚上9點才天黑
所以都採自然光.沒點燈



桌上擺著醬料.大家看不懂開始亂猜
猴子吃香蕉.香蕉醬??糖漿??蜂蜜???
問導遊.他說黑色那一罐是烤肉醬.猴子那一罐是芥末
大家輪流拿起來聞.還真的有八比Q的味道~



一樣是吃西式三道餐.所謂西式三道餐就是有三樣東西吃
第一樣是湯.大家都覺得鹹不合口味
因為荷蘭的餐廳都希望我們點飲料.所以沒有附水.小熊我好渴



一個人一份煎餅.小熊我選了培根口味
埃啊就麵糊拌培根下去煎啊~回家我也會弄
同團開始有人質疑為什麼這樣子的料理也可以開餐廳



吸血鬼點蘋果口味的
小熊我不大喜歡自然蘋果的酸味.不過吸血鬼可以接受
以後我也這樣來混一餐好了



灑上糖粉吃.
下午6點多的自然光.拍起來真美



隔壁一個季阿的起士口味
他說要給他平衡一下所以灑上各種醬料.結果..........導遊說的烤肉醬根本就是甜的糖漿
大家不停的互相問: 你加了以後吃起來感覺如何.......



西式三道餐的最後一道.冰淇淋
小熊一定沒吃飽.我的餅乾給你吃
你怎麼知道我沒吃飽.好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