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喜燒一丁目



小熊自己作網誌大回憶.發現!!!薑薑薑薑~~~~~~~~~~~~~~~~~~~~
小熊和吸血鬼沒有一起吃過壽喜燒耶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吃了壽喜燒(狠爛的開場白)
我們挑了離家近的壽喜燒一丁目.離上次到七張捷運站樓上有好一陣子了
沒想到..店家幾乎都收光了之前來還很多餐廳的說.這個就是所謂的物換星移嗎.........


先看沙拉.啊~是吃沙拉辣.挑食不是好孩子唷!!



記得上次來洋蔥好像有先炒過...這次是直接丟進去醬油湯裡
好~煮滾後來開動



旁邊有醬油和水可以調整濃度



菜盤一盤



菜不夠可以跟推車點.都是吃到飽的


牛肉先來個4盤.本來以為超多.後來竟然還想加點
8歲果然是個還在長大的年紀啊!!!!



豬肉來個一盤



菜先丟下去煮爛



然後涮肉~



涮好的肉片沾蛋汁吃
痾...生蛋..這樣會有生菌
日本人都這樣吃.這樣比較滑.而且肉肉狠燙.OKOK的辣
我不能接受啊......



然後送來了一人限量一個的光餅.要夾肉肉吃的



我總覺得乾乾的(嚼嚼嚼~)
恩你的肉也夾的挺多的.還是乾.....小熊知道要怎麼辦嗎?
怎麼辦
每次都要我教你



答案是.丟了他.噗~



手工魚麵.一人限一捲.上次來好像沒這個



小熊第一次吃耶!!好好玩唷~好像擠奶油



來製作麵麵



吃起來..有點像加了肉的麵



餐後甜點.本來只要一份....結果服務生說很好吃唷.........
就被拐要了兩份 噗~
是誰說很好吃的.我最討厭人家欺騙我了........
嘿嘿嘿嘿







延伸閱讀

壽喜燒一丁目大冒險






壽喜燒一丁目

新店市北新路二段128號 (七張捷運站1號出口2樓)

02-8913-5658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