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喜鴛鴦鍋壽喜燒~作冰作很爽



昨天中午忙完事情以後已經下午2點了
這個時間有什麼可以吃??
吃馬辣好了~全日開放
結果發現馬辣隔壁新開了這家鍋寶.當然馬要吃吃看~

今天照片怎麼這麼多啊?
因為................冰淇淋亂搞那一段拍好多唷~



午餐時間直到下午4點都是399吃到飽.可選麻辣鍋或壽喜燒
和馬辣不同點在於用菜單點菜
第一輪請服務生送拼盤上來.不夠再加點.肉類我們先點了小肥牛.安格斯黑牛和霜降牛



來去自助區晃晃有什麼
店面不大.可是食物種類還真多



前菜區



生魚片.我小熊最愛的黃黃魚


還有現作手捲



小菜



這個一定要拍一張的.小熊還想跟他合照呢~
我不是酒鬼熊 我不是酒鬼熊 我不是酒鬼熊 我不是酒鬼熊



先吃個手捲



海鮮盤.好豐盛唷~



連海蔘都有耶!



蔬菜拼盤



霜降牛?



安格斯黑牛?



小肥牛?
因為沒人介紹所以亂猜一通辣



先喝一杯再開動~呼.今天喝的好滿足唷!



好開煮!!



豪邁的把肉肉全丟下去吧!!



以前人孩子太多沒辦法一一照顧的心情小熊懂了
哀~肉肉們你們大合照吧!!
小熊偏愛左邊的肉肉.肥軟肥軟的~



滷過的牛肚好香好軟好好吃



QQ粘粘滑滑的曼波魚好美味
好想再加點.可是拼盤就吃不完了..........(遺憾)



活跳蝦



小熊孩偷拍了水族箱.好多蝦蝦唷!



我要加點油條和毛肚
服務生: 毛肚.....我看看有沒有唷??
就是像塑膠的那個東西辣
服務生: 唷~有!!牛百頁
他不是塑膠 他不是塑膠 他不是塑膠



手工蝦丸.裡面有整隻蝦脆脆的好好吃唷!!



薑薑薑薑~來作冰.炒冰??
我要作出像金石那樣的冰淇淋
先選想要的冰



選想要的配料



在台子上翻炒



小熊的.我心愛的薄荷巧克力當底.配上各色水果和巧克力


草莓和奇異果都被小熊壓爛了


最後再淋上煉乳.小熊製造完成



吸血鬼的.都是糖果



開始拌



完成!!







鍋喜鴛鴦鍋壽喜燒

臺北市汀州路三段92號
23657774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