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吃紅月



本來是想去吃新店的山東餃子館的.不過...一位難求啊~
突然想到上次吃對面的紅月小館的地瓜葉皮蛋很好吃.就轉戰對面囉~
來紅月一定要吃小菜



小魚乾



骨頭都酥了的魚



小熊很愛的糯米椒包肉肉.QQ的又不辣



綿綿的芋頭



本來想拍一桌豐盛的菜的.可是紅月的菜都很小盤.上菜又慢.所以拍不出完美感啊~
今天的菜都是小熊我點的.雖然整桌只有我一個人不是長官.不過我說話最大聲辣


老大帶來恭喜小熊展開新生活的58.這是小熊我最愛的一款酒辣
一大早還跟老大商量說要喝很多不分別人喝.結果根本喝不完



看起來很'平凡可是豆乾.肉肉都炸的很酥才下去炒的客家小炒.好吃啊!!



五更腸旺



彭家豆腐
又是一樣看起來很平凡可是超好吃的菜.
加了肉肉和豆薣.醬油下去炒的滑滑的.很下飯



腰果雞丁.腰果脆雞丁嫩



烘菜肉絲.又是一盤下酒好菜可惜菜都好小盤



白菜雞.味道很清淡.雞燉的很爛.喝湯感覺很補



鹽酥蝦.雖然小小隻可是很酥辣



靖哥哥說要來點清淡的.就絲瓜囉~



菜圃蛋
老大: 噗~我的稀飯呢



鳳梨蝦球



皮蛋炒地瓜葉
總覺得沒有上次的感動了



餐後甜點



今日消費 $3130
雖然...菜還不錯.可是沒定到山東好遺憾啊~同樣的價錢.在山東可以吃很飽吧!!!!!!!!!








延伸閱讀 

小熊吃紅月

小熊吃山東


紅月小館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133巷18號
2219-3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