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環流水席


小熊要不要去吃流水席.我要去聚餐耶~
不要辣不好意思跟去.每次去我都沒付錢
可以拍流水席唷~古早味唷!!
那我跟去好了

原來流水席是餐廳的名字啊!!就是以前的老圓環改成一家餐廳
入口還挺不好找的.小熊和吸血鬼還小繞了一下



牆上畫著老圓環的風貌



餐廳裡擺了很多可愛的古早物品
這個灶好可愛唷!!



吸血鬼他們小團體聚餐.所以定了一桌在一個很可愛的包廂裡


不過人家比較喜歡這種加點錢可以看人妖表演的大包廂
不過...小熊算是來白吃白喝的.沒有說話的餘地
不過不過.還好小熊我有來阿不然你們一桌都是男的有什麼好吃(小熊往自己臉上用力貼金!!)



主廚是阿忠師.據說是李登輝的廚師唷!!



等大家到齊的時候.先來喝點酒



紅酒配花生.噗~
好準備上菜!!一桌3000元.不知道菜色如何啊!!



冷盤



好吃的冷冷雞


這個我好喜歡.香噴噴.不過吃到這一道菜的時候.處長到了~大家開始矜持起來
8歲小熊雖然年紀小.可是也懂的大人突然安靜起來一定是不得了的人到了啊!!



腿庫
服務生說這個配白飯很好吃.結果一整桌的男生竟然沒什麼人要吃飯
小熊我才8歲還在發育.當然碼要白飯才會飽



干貝萵苣



墊在蟹下面的板條.超香超有味道超好吃的啊!!!!!!!!!



5花魚



炸炸



炸海鮮



好吃的炸芋頭



魷魚螺肉蒜
服務生說這是以前的酒家菜
大家快來喝唷!!這個棒喝完可以點10個女人
處長: 服務生剛剛說的唷?
我幫他加註的辣



還有甜點和水果.這樣一桌3000真的還挺划算的






小熊喜歡吃這個


然後隔壁就開始熱鬧起來了.人家也想吃這種有秀的辣
小熊可以把碗裡面夾滿滿.去蹲在他們門口看啊!!











圓環流水席

台北市南京西路284-1號
25552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