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活到幾歲??



小熊和吸血鬼每天洗澡時間就是聊天時間.
就算一整天再怎麼麼忙碌就算碰面時間只有一點點也一定要一起洗澡
泡在溫暖的水裡全身放鬆隨便聊聊~互相刷刷背~是一天中最開心的時光

小熊你想活到幾歲啊??
恩.......我本來是想活到30歲的.
那後來呢??
後來想說30歲的時候爸爸媽媽也才五六十歲~還不能死啊!!要盡完人生的義務才可以死
那你活到60歲夠不夠
恩........好像夠耶......好那我活到60歲好了
好~那你活到60歲.可是我要活到80歲.
不要不要.要一起死!!
誰要跟你一起死.我退休以後要去玩
那我也要活到79歲.我要先死掉一點點.阿不然我會孤單
你有很多朋友啊~床上那一堆
不要不要.我要一起死辣!!!!!!!!!!!!!!!!!沒有吸血鬼.小熊一個人活不下去辣........
我為什麼要一起死.沒事幹麻跟你一起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