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那不勒斯披薩屋



在上次和小伸伸.小凡子聚餐過後.小熊一月份一直好忙好忙抽不出時間再聚餐
結果聚餐完沒幾天.我們三個人竟然都換了新生活果然人算不如天算啊!
啊~我不管辣.........快出來聚餐.我有好多話要說
小伸伸: 說抽不時間的都是你耶...........
原來我這麼拍到陣唷.....
小伸伸:那小熊想吃什麼?
披薩 披薩 披薩 披薩 披薩 我要吃披薩
小伸伸: 好那我來定一個下午3點半的.吃下午茶好了



在小巷子裡的小店.要不是小伸伸帶路.我還真的找不到呢~
現點現作現烤.要是坐吧台會看的更清楚.可是我們今天要大聊心事.還是找個靠窗的位子好



看著菜單不知所措.索性請店家推薦
點了一個8吋.一個10吋三個人合著吃
一點好.聰明的玉米豬就來電說他到了.嘿嘿 ~變成2個披薩4個人吃
我好餓唷~為了吃這個下午茶~一般女生都會不吃午餐吧!!可是我是聰明小熊.我在10點半吃午餐


沒什麼等待.披薩就上桌了.現烤的香噴噴啊~
依舊是小伸伸為大家服務.有小伸伸真好~


忘記叫蝦咪名字的披薩.這個是10吋的.原來10吋這麼小等等還要加點
薄薄的焦香脆皮.上面撲著綠色的菠菜.紅色的培根.半熟的黃澄澄的蛋.再灑上白色的起士
視覺上就是一種享受啊~



派皮烤的香脆不硬.搭配鹹香的培根和軟滑的蔬菜及雞蛋
小熊我忍不住一直大喊好吃.然後我還很好心的幫玉米豬吃他的培根唷!!



老闆說鹹鹹甜甜的口味.大家看外表都覺得他是甜的


結果吃起來是鹹的辣
就是烤馬鈴薯搭配一些核果的香氣



當然~塔羅牌也是必算囉!!
算一算~心情好多囉~



因為很好吃所以又加點了一個薰雞口味的
不過全心都在塔羅牌都沒有好好品嘗

今天下午好開心.趕快來想2月聚餐要吃什麼吧!!








Fifteen 15 那不勒斯披薩屋

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118巷4-1號1樓
2377-1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