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買了一頂假髮.薑薑薑薑輕鬆換造型


小熊我嬰兒時期.一直是光頭的模樣~亮晶晶後來長大了點.媽媽養的好.所以小熊一把及腰長髮又濃又密又厚
可是後來自己到外地求學.營養不良?酒喝太多?頭髮就開始大把大把的掉.人家好懷念我濃密的頭髮唷~
那天不小心看到髮片.好像很棒.各式各樣長的短的.捲的直的好誘人.想怎麼變就怎麼.不用燙不用染不用坐美容院
本來想只買個劉海的.不知怎滴.買了一大頂假髮可以讓頭髮變成超級膨~
收到假髮的時候.唷唷~還真長耶!!遠比想像中的長.


先讓阿木麻試戴一下.噗~有夠白痴的.跟麻豆戴的差好多
接下來是我自己去試戴囉!!
第一次戴.很不順手.不過戴起來真的好喜歡唷!!超愛的.因為好膨好膨唷~
怎麼樣?什麼感覺
會不會很像瘋熊...(瘋熊是我朋友也是形容詞.哈)
我覺得不錯啊!!
小熊馬上自拍po上撲浪.強迫可樂看可樂也覺得好自然啊~
小熊還想要哪一頂.跟我說
那你陪我挑
好啊~我還可以幫你挑唷~

所以.....我去挑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