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又花錢了...


在買了我的檜木桶以後.小熊的看不順眼病又發作了.所以.........又換了洗手台和鏡子(其實鏡子是無辜的..硬要換)
本來吸血鬼是挑了一個木頭的洗手台.要配檜木桶.可是一想到木頭難保養.小熊我就卻步
最後挑了一個我很愛的金屬洗手台.
一整個風格不搭
因為小熊一看到就喜歡啊~


水電行的老闆早上來換.中午回家吃飯.下午又換到3點多.原來這麼了功唷!!
因為浴室的地板不是很平.老闆還幫我墊了一小片瓷磚
話說這個老闆真是他拆掉舊的洗手台以後.還幫小熊刷洗了浴室
啊~~老闆~真拍謝

老闆: 沒關係.很多地方是刷不到的(刷刷刷~~~~)給我一塊菜瓜布比較好刷洗

完工以後老闆還一直教我們怎麼用那個馬桶
老闆.你回家吃飯的時候我們已經偷用過了很酥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