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吃山東餃子館



小熊吃了800次的山東.山東餃子館也算是新店的名產了~竟然沒跟熊媽媽一起去吃過
趁著這個假日.跟熊媽媽一起去吃吃看.竟然還好狗運讓我定到位子
沒想到傍晚的時候開始下雨.可是定到位了.不吃可惜.最後還搭計程車去吃
雖然有定位.可是還是在門口枯坐了好一會兒.只好先看菜單決定等等要吃什麼
我要吃OOXX
熊媽媽:膽固醇太高不好不好
那我要吃.......OOXX
熊媽媽:不好不好.高膽固醇
隨便你們點了辣



滿滿的人潮.山東的生意真的超好的



點了菜很快的上來了
可是酸菜白肉鍋的煙好大.拍起來超有氣氛的



這樣有沒有好一點



小鍋的酸菜白肉鍋$650
說是酸菜白肉鍋.裡面滿滿的螃蟹.蛤仔.大蚵仔.蝦蝦~海鮮的甜味+鮮肉的甜味搭配酸菜的酸香
光喝湯都好過癮啊~~~~



白肉都壓在最下面了
後來這一鍋根本吃不完.打包回家供奉冰箱



好好吃的香茅豬排.炸過的豬排切片擺在生菜上.淋上油醋醬.十分解膩.
豬排嫩生菜脆.連小熊都吃了好多生菜
熊媽媽: 我覺得生菜好好吃啊!!(人家是賣豬排.熊媽媽竟然欣賞生菜)
媽~回家我也要吃這個
熊媽媽:這個要油炸.做完我要洗很久的廚房.不要



炸的香酥再下去乾炒的麻辣大腸.都是胡椒的香氣
熊媽媽: 啊~好像鹽酥雞



今天叫的菜都好下飯.來個清爽的蔬菜
湯汁拌飯好好吃啊~~~~~



老皮嫩肉.雞蛋豆腐下去炸過再淋醬
好吃啊!!!!!!!

本日消費:1700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大家新年都萬事如意唷!!!







延伸閱讀

我的好多次山東餃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