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形酒田~平價卻很舒服的一餐



晚上吸血鬼說出門去吃飯順便去買ㄋㄟ ㄋㄟ.所以我們就到三民路上找吃的.
那就吃山形酒田吧
他好像變了...從高級日本料理變快炒店了生意不好作耶!!



這家山行酒田剛開幕的時候走高級日本料理路線.黑摸摸的門窗讓人不敢進去
現在~裡面還是很舒適.不過整體變成透明化的快炒+日本料理店了



外面改成很親民的快炒店模樣
好奇怪唷~這家店裝潢服務菜色都不錯.價錢也不高.可是就是沒有客人滿出來的情景唷??
要是小熊是老闆會怎麼作?
我我我..................我我我...............................我也不知道



毛豆招待



蘆筍蝦手捲



蘆筍有大有多汁.內餡的味道有足夠.海苔皮也夠酥脆



四季肥腸
炸的香酥的肥長和四季豆加上胡椒辣椒一起快炒.好香好好吃~來杯祕魯吧!!



烤的外焦香裡面還很粉紅的無骨牛小排
淋上甜醬油.趁熱吃還不錯
不過吸血鬼那不堅固的牙齒咬到一條牛肉的筋.一陣酥麻..........
剛剛去看牙醫.原來是牙齦發炎了.接下來我可能要天天煮稀飯了



白灼蝦



不吃魚的小熊最愛的味噌鮮魚湯
裡面有兩種不一樣的魚.這樣子的湯好鮮甜好好喝唷~豆腐也好好吃



裝兩碗.有魚肉的是吸血鬼的.只有豆腐的是小熊的
我真是一隻善良的熊.好吃的魚通通讓給吸血鬼了


吃完這一餐.700元又飛了
蛤))))))))))什麼))))))
裝死第一名的熊




山形酒田

新店市三民路52號
29115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