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漾飲茶~通通來一份


小熊又找藉口聚餐了辣~這次選的是港式飲茶吃到飽!!薑薑.結果小伸伸在聚餐前兩天竟然發燒了
讓小熊這兩天都一直很親切的對小伸伸噓寒問暖.問他吃藥了沒~然後加上一句"快點好!!我要去吃飲茶!!"
最後~小伸伸當然有戴毛帽.圍圍巾一起去吃囉!!多吃有益身體恢復啊!!



除了推車的餐點以外.還有熱炒可以點.當然不能錯過囉!!先點熱炒再來看推車.
茶的種類當然是選我最愛的菊普囉~
小凡子: 哇!!今天是吃吃到飽啊!!真開心~
小凡子你真是一個配合度很高的好朋友什麼都不知道就來了



服務生推著推車過來
小伸伸很豪爽的說: 全上.都來一份



花哈哈~滿滿一桌
最棒的是一籠剛好3個.我門三個人剛剛好


我們還點了湯.不過...........是冷的沒辦法喝...........................為什麼大飯店的湯是冷的啊?????????


可是這個滷大腸.又軟又嫩又香.世界好吃後來又加點一盤
後方的滷牛肚也超棒的辣



燒賣裡面有蝦蝦.又脆又好吃



這個...沒吃到



一樣~通通來一份


好吃~雖然是360吃到飽.可是用料都很實在.好多樣都有蝦蝦吃的好滿足



炸水餃.QQ的好好吃



推車一直來 我們一直說都來一份!!
到後面是說: 有什麼沒上的都上!!!!!!!!!
小伸伸: 我們應該把吃完的盤子像黃金傳說一樣.給鏡頭照一下.然後疊起來
可是離場的時候竟然看到有腸粉的推車我們坐了兩個小時竟然都沒有過來.沒吃到..............



不過還是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我最愛的菜頭糕


冰的甜湯.小熊好喜歡這個芒果西米露.總共喝了兩碗.根本是來喝甜湯的
小伸伸: 好奇怪啊.....芒果+西米露
小凡子:我喝一口..................啊!!!!!好好喝.我也要來一碗



都快吃飽了才來的熱炒.等了快2個小時
小伸伸: 嘖嘖~這是他們的作戰策略啊!!!!!!!
蝦蝦帶點辣.殼炸的香酥.連殼都可以咬下去.好吃啊!!!!!!!



軟嫩的炒牛柳.
小凡子: 啊好好吃好飽啊!!!!!!!!!!我不行了.現在只吃的下XO醬炒雞丁了


結果等老半天沒來.......原來是點餐的人忘記畫了.................
只好又加點.不過服務生說:熱炒很慢唷................
所以以華漾的熱炒上很慢作戰策略.一直到我們買完單.2個小時時間到..........都沒吃到XO醬炒雞丁啊........


不過有喝了熱的甜湯.熱杏仁茶.好幸福
小伸伸:杏仁茶真是愛的人很愛.恨的人很恨啊~


都快走了才上這麼一盤麵.噗~吃不下了辣



最後當然是老樣子來算個塔羅牌囉!!今天是抽運勢
小熊今天有抽到好牌唷!!
小伸伸一直抽到彩虹和掰掰.........





華漾飯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209號
8772-9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