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坊御點漢餅



因為小熊和吸血鬼胃口沒有很好.所以現在廠商的邀約.如果不是很想吃的東西就都婉拒不想接了
結果前兩天萬事OK一直變變變.最後使出了綠豆凸攻勢(利害利害好利害~萬事OK的產品真的好多啊!!)
天啊!!綠豆凸可是台小熊我的最愛呢!!!!!來100個我也吃的下.
不過當然沒有100個綠豆凸的試吃辣只有兩個!!



黑喵送來了這樣一盒很喜氣包裝的漢坊御點漢餅



有葷.素綠豆椪各一.蛋黃酥*3.冰沙小月*3.鳳梨酥*3



當然馬是從我的最愛著手.我的好朋友綠豆胖的親戚綠豆凸~薑薑薑
夾著滷肉餡的綠豆碰



一層層綿密的豆沙.餅皮很酥.豆沙很綿帶著奶香.中央的滷肉很細膩.幾乎吃不出肉的感覺只是香氣
話說.............整個都是小熊我包辦的辣.不想分別人



這是素的綠豆椪.本來擔心沒滷肉不好吃
沒想到.照樣香照樣綿.外皮也是酥.一點都沒有單調無聊的感覺
小熊現在一邊吃著這個綠豆椪.一邊寫網誌.唷~好有感覺唷!!!



冰沙小月
餅皮比綠豆椪細薄一點.咬下去細細綿綿的.有一點點冰涼感.奇怪~沒有冰也有冰的感覺



鳳梨酥.內餡不乾不粘牙.



蛋黃酥
綠豆沙月餅包著黃澄澄的蛋黃.帶點鹹帶點甜
小熊一口氣吃了三個仍意猶未竟辣



不乾不油的蛋黃.真是好吃極了
本來還擔心一大盒吃不完.可是現在...小熊正用手在沾盤中的屑屑吃再來一百個也沒問題辣








漢坊酥餅
萬事OK生活市集
http://www.onceok.com.tw/store.php?id=V0000037&goods_type_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