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峰滷肉飯



昨天本來要去故宮看展覽的.可是臨出門前吸血鬼在喉嚨的地方發現一個腫瘤
馬上改到馬偕看醫生展覽隨時可以看.可是身體健康是一輩子的
檢查完後已經下午2點了
我想吃那個很有名的滷肉飯.我都沒有吃過.聽說連名模都愛吃



就是這一家.經過了800次都沒吃到的



第一次進來.裡面比小熊想像的小.不過生意很好滿滿的都是人.名店啊!!


人太多了.只能跟別人併桌.還可以拍到隔壁吃什麼


鼎鼎大名的滷肉飯.小熊終於吃到你囉!!
肉燥是切成絲.吃起來一點都不油.搭配那塊脆脆的醬瓜.應該不用配菜也可以吃掉一碗



還點了滷蛋一人一顆



不知道是什麼蛋.蛋黃好橘唷~香噴噴



為了健康.要吃青菜唷!!



油豆腐.那個醬很好吃.吃到最後的時候
我吃這個有熱量嗎?
有啊~豆腐是炸的.醬料的熱量也高.通常減肥的人都會減少醬料的攝取
...............這個醬料我喝不下去唷!!
我不是那個意思辣



肉羹???
可是我點的是排骨酥湯耶
沒關係這個看起來很好喝.我可以幫忙喝
小熊要喝排骨酥湯.那你改你自己的湯
我要喝鳳梨苦瓜雞
老闆~送錯了!!!!!!!!!!!!!!!



鳳梨苦瓜雞湯
湯有點苦有點甜.雞湯的味道很濃郁
雞肉燉的很軟.用筷子輕輕一碰.肉就散了~很適合牙齒不好的



排骨很多的排骨酥湯
湯很甜.全部的排骨精華都在這一點點湯裡面



炸過下去燉的肉好軟~一下下就可以吃下去了







金峰滷肉飯

台北市羅斯福路1段10號之1
2396-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