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裝亂裝也是扁咚~噗


最近天氣冷了.上班吃便當都冷冷的.飯粒變硬硬的.沒胃口都吃不下
那....小熊來作扁咚好了.至少可以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不用裝飾辣.也不用捏花樣.就隨便塞就好了.自己作的扁咚我就可以吃很多.就可以長肉了
隨便塞我最厲害了~

然後...小熊就把晚餐的剩菜隨便塞進扁咚裡

我要跟一般男生一樣.吃好大一個
OKOK~沒問題.

上圖這個扁東是小熊我的辣



薑薑~這是吸血鬼的扁咚.請慢用!!!!!
恩.........為什麼我怎麼看都覺得上面小熊的那一個扁咚比較豐盛比較大!!
呵呵~沒有辣沒有辣~錯覺







延伸閱讀

嚕小熊的扁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