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感心的蛋餅~幸福的早餐


呼......今天出門忙了一天.休假比不休假還累
一大早就在睡過頭的電話中醒來.連早餐都來不及吃就急急忙忙的出門
忙到中午才有空找東西吃.


在人生地不熟的民權東路6段.一時之間也找不到早餐店.只發現這家兼賣早餐的麵店.不過有三明治都開心辣~
老闆我要豬排三明治
老闆: 賣完囉!!

那我要蛋餅
老闆:已經中午了.早餐都沒了

都沒了........那我要一杯冰咖啡就好了



吸血鬼點了一碗麵線.好多的大腸啊~



小熊又順手拿了一盤小菜.小熊很愛這種涼拌菜



小熊我是吃不吃都可以.主要是你要吃.可是你都沒點
老闆說都沒有早餐了.人家早上不習慣吃其他東西.我喝咖啡就好了

大概是看小熊很悶吧~忙碌的老闆突然跑到小熊旁邊說: 妹妹你要吃什麼?阿姨特別弄給你吃好了
當下小熊的心情就像看到了天使一樣~整個人都會微笑起來了!!



老闆還去開了冰箱拿出早就收好打包好的蛋餅皮.又開了早就洗好清好的鐵盤特地煎一份蛋餅給小熊吃
超好吃的~~~~~~~~~
小熊讓老闆等等又要洗一次鍋子



小熊的早餐組合好奇怪
好好吃唷!!!!蛋餅好香~












不知道名字小吃

臺北市民權東路六段(郵局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