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來嚕去的日記



看到喬治PO他的早餐.耐不住熊也要來PO我自己的早餐
今天買的是小7的咖啡+牛肉起士漢堡.這樣子+一+也要82元耶!!生活真的很不容易啊!!$$$$我要$$$$$$$$$
雖然...都沒有看到起士.可是咖啡很好喝辣(好像兩個沒關係吧!!)小熊幾乎天天都要來一杯.咖啡空熊



話說小熊我陪熊媽媽去臺大醫院.熊媽媽進去看診的時候.小熊溜到地下室買早餐吃
臺大醫院的地下室彎來彎去.還真有防盜效果...逃難的時候匪兵都迷路了..是說沒人會在醫院裡面追逐吼~
小熊買了早餐以後就找不到路上樓.乾脆在路邊找張桌子吃起來.想說吃飽了比較有精神找路
結果吃一半突然聽到有人喊: 熊寶貝.你在這裡啊!!媽媽找不到上樓的路啊!!
原來是熊媽媽下樓來買東西.結果也找不到樓梯
哈哈哈哈~我們真的是母女耶!!!遺傳基因好利害
後來...當然是熊媽媽帶我上去啊~他是媽媽啊!!



小熊昨天又收到禮物囉~~~
左邊那雙筷子.是同事結婚.新娘子特別叫同是來送給小熊的禮物辣謝新娘子.永遠幸福唷!!
然後其他的那"一堆" 都是我上輩子的ㄤ~可樂送給小熊的禮物辣~
因為可樂去參觀袖珍博物館.就買了一些禮物.不過..........為什麼最近大家都叫小熊作勞作啊~
這樣子對8歲的頭腦發育很有幫助嗎



那一堆作起來會像這樣.很可愛吼~~~~
可樂已經做好了.大家先看他的
嘿嘿~先用可樂的混過去.小熊的..趕工中



還有一隻親親筆.很可愛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