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師兄臘肉~嚕小熊土匪實錄又一章


前幾天小熊看到喬治在吃臘肉.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就跑過去喊肉肉!!!!!!!!!!!!
喬治: 好辣~地址給我.我叫二師兄處理一下
挖~處理一下~好有男子氣概唷!!!!!



很快的.宅配就送來了屏東來的好好吃臘肉~~~~~~~~~
我看嚕嚕熊的吃喝玩樂BLOG改成嚕嚕熊的騙吃騙喝BLOG好了



打開後嚇了好大一跳.5條!!!!!!!!整整五大條!!!!!!!!!!!好多啊!!!!!!!!!!!!!!!!!!!!!
謝謝喬治唷~~~~~
昨天說小伸伸被我壓榨.喬治說他懂他懂~



有二師兄臘肉的介紹.上面還寫著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所以開封後2天要吃完.沒開封冷藏7天
時間有限~快來煮唷!!!!!
不過...............小熊我沒煮過臘肉

馬上去亂小熊的好朋友綠豆胖~臘肉煮法 臘肉煮法~
一開始綠豆胖提供很台的臘肉飯做法
可是......太困難了8歲小熊的頭腦還沒發育到那裡
所以綠豆胖又想出了蒜苗臘肉炒高麗菜
嘿嘿~這個比較簡單.就這個



這個臘肉算是肥瘦很均勻.漂亮~不須特別去掉肥肉就很美了
臘肉用電鍋蒸過切片備用.(臘肉經過蒸~香啊!!!!!!!!滿屋子臘肉香.都蓋過我的花香了)
蒜苗切絲備用(作到這裡的時候突然想到....阿是要多絲?????又不能一邊炒菜一邊上網打字.只好..隨便了)



鍋子乾乾的炒臘肉.可以+點糖.把油給他炒出來.不過別炒太乾以免肉硬掉了
起鍋備用



用炒臘肉生出來的油爆香蒜苗
香香香~



下高麗菜.炒炒炒



剛剛的臘肉丟進來拌一拌.先嚐嚐.味道不夠再加鹽.因為臘肉本身有味道了
不過二師兄的臘肉不會死鹹.所以小熊又加了點鹽巴調味



臘肉的甜鮮味兒都被高麗菜吸收了
好吃啊~~~~~~~~~
還真有點想拿來作臘肉飯看看因為有的臘肉會有奇怪的醃漬味.可是二師兄的完全沒有.就是香!!
是不是因為沒有防腐劑的關係啊??



好~大贈送加碼鹽焗蝦蝦.因為那天看我的冰箱姐作了這一道菜
所以小熊也要來學一下~
粗鹽入鍋.熱了以後放上蝦蝦.蓋上鍋蓋



3.5分鐘吧~蝦蝦都碰啪了起鍋



不沾醬.不調味.純吃他的鮮味



小熊和吸血鬼的午餐.四菜一湯
鹽焗蝦.馬鈴薯.炒臘肉還有香腸炒芥藍.另外還有一鍋湯.........正在爐子上還沒化妝好


然後接下來是晚餐


又加碼炒了一盤這次加了很多高麗菜.高麗菜吸收臘肉的油脂.好吃啊!!



一樣是四菜一湯
那盤黑黑的是什麼??
照燒雞忘記糖很容易黑.所以太晚起鍋看起來黑黑的.你吃吃看啊!!
我我我.................我怕鹹
那個是糖被我弄黑了.你吃吃看很甜很好吃唷~
後來...........我們的白飯還不夠吃

謝謝喬治和二師兄好吃的臘肉.謝謝綠豆胖提供做法!!



二師兄訂購網站

http://www.best-mea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