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汁/川味牛肉麵



好久沒吃牛肉麵了.不知道吃什麼好.就吃牛肉麵吧~
巷口有一家.就吃那個吧!!



存在好久好久.可是小熊都沒有來吃過的牛肉麵
因為......遠來的和尚會念經啊



很簡單的一家小店.可是裝潢的很乾淨整齊
菜色也很簡單


先來個小魚乾增加鈣質.這個小魚乾外表不起眼.可真是酥啊~取代高記小魚乾在小熊心中的地位了~



茄汁牛肉麵$110
吸血鬼一直猶豫著川味和茄汁.最後~不嗜辣的吸血鬼終於理智戰勝情感.選了茄汁



有肉肉的



先喝口湯.吃個麵
那個湯頭帶著淡淡的辣~茄汁的香.湯頭很濃郁~好吃啊!!!!!!!!!
小熊我有一直幫忙喝
好吃.這樣讓我更想吃吃看川味的.可是我不吃辣
好~下一回我點川味的再分你吃



牛肉湯細粉$70
不是為了省錢辣.因為小熊對於牛肉麵那種煮很久的牛肉興致缺缺.所以都點牛肉湯而已



沒想到~這個牛肉一點都沒有久煮的乾澀無味
所以小熊來個乾坤大挪移~把吸血鬼的牛肉變到小熊的碗裡面



最後我還吃光光唷!!
好乖的小熊!!









茄汁/川味牛肉麵

新店市北新路一段(中華電信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