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Y PIZZA KITCHEN 吃早餐



吸血鬼連上了5天班.都沒有空出門去蹓小熊~小熊都快生菇了
趁著今天早上有空.我們到敦化南路附近找有氣氛的早餐店~


說是尋找.其實小熊在上次吃NY bagelscafe 時看到這家NY PIZZA KITCHEN就想吃了辣~
他們應該是一家人吧!!



美式早餐~薑薑薑


選了店中央的位置.方便偷看別人在作什麼



看起來好吃唷~豬肋排
太多了辣.沒有人一大早吃那個的



那我吃嫩肩牛排~好嫩~
吃不完辣~~
你為什麼都不讓我吃............



吃這個好了.也有牛排
那我不要貝果.可不可以換半條牛排
不行
1/3
不行
一口..
被踢出去了..........



飲料先來
後來吸血鬼根本都沒喝.整杯可樂還給人家
原封不動~除了冰塊融化



吸血鬼的經典早餐 $235
飲料.蛋.麵包都可以選自己喜歡的



選了土司.半熟雙面煎的蛋



這個蛋煎的好美......小熊煎不出來..........加點醬油配稀飯一定很好吃
你覺得我灑鹽巴好還是胡椒好
我個人是喜歡兩個都灑辣~(開始灑!!)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再打什麼主意
..嘿嘿~~~~~~~~



土司白白



不管怎樣看起來還是很豐盛
因為我這是經典早餐啊!!



小熊的火腿班尼迪克蛋早餐$215
本來下個月約好要和小伸伸他們去吃的.結果小熊先吃了



水波蛋和火腿擺在比斯吉上.淋上荷蘭醬


劃破水波蛋.讓蛋黃流下來.混著荷蘭醬沾比斯吉.讓比斯吉濕潤好吃.我怎麼覺得上面那句話....文法怪怪的~
突然想到樂子的班尼迪克蛋



吃好了
你馬鈴薯都沒吃
我連我心愛的火腿都勉強不下去了
兩個太多了.只能吃一個
老闆會不會說我們都沒吃青菜
不喜歡生菜
請老闆幫我們炒一盤波菜.空心菜.三杯雞
還有海瓜子!!!
老闆會說 我又不是快炒店!!!!!!!!我們又被丟出去了)))))))))))))))))





NY PIZZA KITCHEN

台北巿安和路一段53號
2775-1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