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轟炸雞~好多柚子好多金針花還有雨水的花蓮行



哈哈~大家一定以為小熊我把花蓮寫光光了對不對~~~~哈哈.還沒~我又生一篇出來了
這次到花蓮有一個目標就是要去吃可樂推薦的轟炸雞))))))))))))))))可樂說他2天吃了兩次.吼~~~這麼好吃!!接連吃兩次~
可樂有交代.一定要先定雞.因為烤雞要40分鐘.所以小熊先打電話去定了雞.請老闆先烤.順便問老闆怎麼過去
因為民宿老闆說: 知卡宣大道沒聽過.轟炸雞也沒聽過.你們怎麼吃這麼冷門的東西??
老闆~這我好朋友推薦的耶!!



大約騎了30分鐘吧~差一點點錯過.不注意看還真的找不到



看~轟炸雞.左上角是我的小紙條辣~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雞又不能定半隻.所以我們只能點一隻雞+麵線還有飲料
老闆: 青菜呢??不吃青菜嗎??
我最討厭青菜了~~~~~~~



就一般的民宅擺上一些古老的物品當裝飾



雖然有窗子.可是採光不大好.好像舊建築大都有這樣的問題
老闆很勤儉.沒開燈



雞油麵線
吼~~~~好吃~這個麵線很Q很香.那個香氣很讚
要等雞肉來一起吃啊~不然吃飽了怎麼辦??
好~~~~還好出門前我有先請老闆烤雞了.算算40分鐘差不多了

然後 我們兩個就開始等.................
等啊等.............蛋啊蛋........................
..
.
.
等到麵線都乾了變成麵線餅

.
.

.
老闆~我們的雞肉??
老闆: 唷!!要一個半小時唷!!

阿勒勒............那老闆你這麼早上麵線是....................怕我們餓死唷~這樣等雞上來麵線都不好吃了



等的很無聊.拍自己的戒指玩



小熊你看~老闆開始弄我們的雞肉了
烤好了~不過很燙耶!!老闆竟然用手撕.好強~



轟炸雞來囉~$700元
剛烤好香噴噴的桶仔雞分解成一大盤
可以吃原味.沾胡椒鹽.雞精 三種吃法



這個焦焦的皮.有我懷念的桶仔雞的那個意境了.意思有到了~
不過很可惜的是某些部位沒有烤到.白白的.桶仔雞不是均勻受熱的嗎?



先沾個雞精吃吃看.恩~很香
不過沾雞精再灑胡椒鹽最好吃辣~



皮很酥.皮是精華.



這樣烤出來的皮把膠質都釋放出來了.看~筷子都黏在上面了



小熊我最愛啃骨頭辣~我是小狗熊!!
本來用筷子吃.越吃越開心就用手拿了~



這個時候.薑薑薑薑~~~~~~~
還好貼心熊我有帶濕紙巾出門~~~



吃到這裡.不行了.......
要人多來才比較方便.可以多吃一點
可是..要去哪裡生一桌人來花蓮啊~~~~~~~~~~














延伸閱讀

花蓮機車行

花蓮找西瓜

好多柚子好多金針花還有雨水的花蓮行

可樂的花蓮轟炸雞場桶仔雞



轟炸雞場

花蓮縣吉安鄉永興村知卡宣大道三段23號

03-8545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