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感心的杏仁瓦片+接吸血鬼下班的成果


之前試吃了用料超實在的營養 伊恩布丁~就是那個我拿來給吸血鬼當飯吃的布丁辣~
伊恩老闆很客氣.因此小熊和伊恩老闆有在MAIL上聊了一下下天(哈~我就是愛喇勒熊~)

前一陣子收到老闆的信說是有親戚跟他訂購杏仁瓦片(親戚吃過覺得還想再吃辣~)
伊恩老闆說杏仁瓦片搞功又費時.所以他不對外販售.只作給親友吃~~要送一盒給小熊吃吃
好開心唷!!!!!!!!!!!!!!!!!有好吃的杏仁瓦片開心不在話下.最感動的是那個心意辣~
老闆你還記得小熊.而且給我一盒親友才有的VIP杏仁瓦片感恩耶!!!



老闆怕嬌弱的杏仁瓦片受傷.還特地用泡泡紙包起來
這個泡泡紙可以一顆一顆慢慢捏破~好好玩唷!!!


好日本風的包裝.超大一盒的



薑薑薑~用小袋子包裝成一小包一小包.以免受潮
小熊也常常在麵包店看到杏仁瓦片很想買.不過這種精緻小點心的售價都不低.所以看比買的多
今天我有一大盒!!!!

雖然杏仁瓦片還在袋子裡~可是那個香氣無法克制的一直跑出來~有夠香的!!!!!!!!!!!!!!!!!
本來想等吸血鬼下班回來一起吃的.可是那個杏仁瓦片一直招手說他自己很香很酥很好吃.所以小熊就..........................



亮晶晶.香酥酥.杏仁片一片片都推開了沒有重疊.厚薄也都一致.應該花了很多精神吧!!
甜度剛剛好是小熊喜歡的~有夠香酥的.讓熊一口接一口喝茶~吃瓦片.喝茶~~~
吃杏仁可以變聰明.多吃一點~(醫學根據唷!!沒有...是小熊自己說的)

晚上的時候
伊恩老闆: 小熊有沒有分吸血鬼吃啊!!
我有借他聞一下!!!!!!!!!(老闆你還真了解我~)
伊恩老闆: O.o....

真的很好吃~謝謝伊恩布丁唷!!!!!!!!!!!!!!!!












在噗浪上.小美說台北車站附近新開了一家懶熊的店
吸血鬼就在那附近上班.所以小熊決定去接吸血鬼下班!!!!!!!!
我是一隻乖熊.早點出門才不會耽誤接吸血鬼下班的時間~~~~
到的時間還早.來去看看懶熊在作什麼~
他們還能作什麼.在看店啊~
萬一他們很任性.一定要跟我回家怎麼辦??
那就叫他們不要任性.把他們帶回來啊~
那老闆會笑呵呵耶!!
小熊.老闆.懶熊三個都都笑呵呵不是很好嗎!!



買了便當盒還有上次打破的盤子
小便當要作什麼??
恩...............裝水果
裝不進去吧............
那裝飯.大的裝菜
中的呢??
ㄟ.......裝湯一次帶三個便當盒出門



我還買了可愛叉子.和吸血鬼一人一隻唷!!
你猜哪一個是誰的~
這哪用猜.難不成我用小熊叉子嗎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小熊叉子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