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海月浪漫的一夜~好多柚子好多金針花還有雨水的花蓮行


來繼續我的花蓮好多好多之行~再不寫.我的熱情快沒了
我們在花蓮的第二個晚上.住在去年來過的海月.去年來的時候是暑假.所以沒定到面海的房間~好遺憾..
現在開學了面海房我們來了))))))))))))))



一年沒來.海月還是一樣乾淨美麗.
開了門那個舒服的冷氣還有輕音樂就這麼襲來就像回到家一般的舒服
上次在海月拍了超多照片的.這一次就省略囉!!想看的人可以點這裡



拿了鑰匙.來去看看房間.老闆親切的招呼我們進房
海月最大的好處就是老闆好親切.讓人賓至如歸啊~
老闆:等等有空下來我請你們喝紅酒.!!
老闆你去年說要弄冰滴咖啡給我喝都還沒喝到
老闆: 啊!!那我晚上加烤一個飛魚乾給你配紅酒.我特地去台東買的唷
結果晚上的時候....小熊淋到雨生病了.可惜啊.............................



唷~我們的浪漫海月 $2800

1. 30吋液晶電視(有線頻道)
2. 寬頻上網(自備電腦)
3. 小冰箱
4. 盥洗用品
5. 復古型浴缸
6. 三燕牌25公分加高獨立筒名床
7. 獨立觀海小陽台
8.分離式冷暖氣機

蕾絲簾幔的床.觀海的獨立小陽台還有那個秋千~
我們又要聽海浪聲睡覺了~



不知怎滴.血糖很低.先喝點熱的咖啡再來慢慢看



很舒服的床.而且是我們喜歡的白床單白枕套



羽絨被羽絨枕好舒服
阿木麻坐在旁邊好可愛唷!!!!!!!!!!
他哪裡可愛不就是一隻懶熊啊!!
他的頭很Q耶~可以拍拍拍他就會彈彈彈)))))
等等扁下去沒彈性就彈不回來



薑薑~最經典的來了
面海的浴室.可以泡澡看海~整個人心情好放鬆唷~



窗外是海月的院子.據說前一陣子有一大片的波斯菊好美好美.可惜在88風災中全沒了



拉上窗簾拿本雜誌來泡澡唷!!



泡完澡可以在小秋千上搖啊搖.或者到陽台上看海發呆
天氣好的時候.晚上可以看月亮.早上可以看日出


整片的海景都是海月的院子.海浪聲.風聲~沒有人聲真舒服

第二天我們睡到清晨的時候.吸血鬼突然一個人爬起來跑到小陽台看日出
好奇怪??這個日出沒有太陽
日出怎麼會沒有太陽??
小熊爬起來跑過去看
這個時候.吸血鬼就從後面抱住小熊.然後遞給了小熊這個.....



一個盒子
當下小熊的心情好多心飛來飛去
長這麼大.最開心最浪漫最最最))))))))))))))))))))))))))感動就是這一次辣!!



一個鑽戒.小熊人生的第一個鑽戒
是鑽戒耶!!!!!!!!!
如果大顆一點的會有碎鑽圍在旁邊
我不要碎鑽.小熊喜歡這樣子簡單款的
你這顆不可能有碎鑽啊~因為他本身就是一個碎鑽
他不是他不是他是小熊的鑽戒辣

然後...小熊就戴著戒指開心的回去睡覺了~
沒有後續.也不是生日禮物.就是很單純的吸血鬼要讓小熊開心而已.大家不要猜什麼結婚啊有的沒的
畢竟~我只是一隻8歲的小熊啊!!!我不會跟一般人一樣的~
啊..對了 忘記說~這個戒指超利害的.小熊的5根手指頭都可以戴唷~連大拇指都可以套下去
不過~小熊最喜歡吸血鬼辣!!


話說鑽戒真的很難拍..........誰能教我啊!!






睡飽了.戴著鑽戒來去吃早餐囉~(心情很好硬要扯上鑽戒)



面海的餐廳


靠著窗.鑽戒在晨光中閃耀~
啊不是辣~是海水在晨光中閃耀辣~~~~~



果醬.飲料自取



喝果汁.喝紅茶.喝豆漿喝牛奶............通通有唷!!
小熊最喜歡這樣的早餐了~明明是民宿可是好精緻



我喜歡的美式早餐
酥酥的土司沾著蛋液.好幸福~~~~~
鑽戒也好開心~~(誤!!)














延伸閱讀

花蓮海月民宿~小熊西鬼花蓮找西瓜

海月的夜晚美麗的月亮~小熊吸血鬼花蓮找西瓜

海月的清晨.美麗的日出~小熊吸血鬼花蓮找西瓜

好多柚子好多金針花還有雨水的花蓮行


海月民宿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176號(海洋公園三分鐘車程)

0910-947849‧(03)867-1397(耿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