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剛秀川~好多柚子好多金針花還有雨水的花蓮行


我的座騎大鵰說我花蓮行的進度落後了.我還是趁新鮮趕快擠出一篇好了
來看看我們第一個晚上在瑞穗住的東岡秀川.
其實出發前大鵰還有很認真的幫小熊找了很多民宿.看來我要多去幾次花蓮因為每一家都好棒唷!!!


這一家是吸血鬼找的~(好像每次都是吸血鬼找的真拍謝~)
就在一片空曠的地方.好擔心下次造訪時隔壁已經蓋起大樓.那就享受不到這份寧靜了~



好 入住



有水池



只能說...很隨興的一家旅館啊........


不過地上放了好多柚子.小熊有摸一顆回房間吃唷~



我們住的小木屋要走一下下



好平凡的小木屋....有點失望
我們住的是豪華湯屋$3300的耶!!


沒想到裡面很乾淨.很寬敞.別有洞天啊!!


嘿嘿~阿木麻先躺躺看.好可愛唷~
他哪裡可愛!!不就是懶熊啊~你說阿木麻誰知道是誰
他是阿木麻 他好可愛


附贈的礦泉水好大~



往院子過去



經過了洗手台.淋浴間.透明的玻璃讓我們感受到綠意



好棒的院子啊!!!!!!!!!
白色石頭+石板.很乾淨的感覺.沒有土沒有青苔.赤腳走上去也OK



這一區可以泡茶看漫畫



茶具都款好了.柚子也摸了一顆來~
這一個晚上.小熊和吸血鬼就在這裡喝茶聊天吹涼風~


露天浴池~~~~~出門在外.泡湯是一定要的辣~
好大好大的浴池.好像比我的床還大~好棒唷!!



這個晚上.突然下起了雨來.陣陣涼風吹過來.很有秋天的感覺了
我們就這樣舒適的泡著湯.聽著雨聲.好睏~~~~~~
好開心唷~小熊好喜歡這個湯屋
小熊這樣就滿足了唷~
恩恩恩~



這是洗髮精和沐浴乳.很香唷!!







小熊的文章怎麼可以沒有吃的
來~自助式中式早餐



我討厭早餐吃稀飯
不吃會餓死唷~外面什麼都沒有.我們一起吃



拿了一盤一起吃



來花蓮怎麼可以不吃剝皮辣椒.讚!!!



最後還是肉鬆拌稀飯
人家早上還是比較想喝咖啡吃三明治辣







延伸閱讀

花蓮機車行

花蓮找西瓜

好多柚子好多金針花還有雨水的花蓮行


東岡秀川

http://higashi.hlbnb.com.tw/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