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掰掰我們去花蓮冒險三天唷!!


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的時候.小熊和吸血鬼已經坐在東方美人號上到花蓮享受陽光曬黒黑囉~
請看上圖~小熊我很乖唷!!每次出去玩.我自己的玩具都我自己提唷!!我很乖吧!!

我們要去他個三天兩夜.本來是打算要去太魯閣的.可是太魯閣那邊..小熊上網瀏覽了一下都沒發現心動的民宿.
所以我們決定去60石山賞金針花應該啦....如果找的到路.如果沒被其他東西吸引............
呵呵~我們每次出門都很隨興沒訂票.沒定飯店沒定行程走哪到哪算哪
原則上會去住這一家民宿吧!!!或者是這一家民宿.可樂找的這一家也很美.到時候看尋找的到不到還有有沒有空房囉!!
我的好朋友可樂還有幫小熊找了一些食物的資訊~大家等小熊回來分享吧!!
可樂!!!!!我都抄小本子抄好了.這一次應該不會像上次那樣半路打電話跟你求救了吧!!呵呵.蟹蟹可樂~
也蟹蟹我的座騎大鵰幫我找住宿的資訊唷!!


大家要想我們唷!!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