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維多利亞共進晚餐~被發現小熊真的不吃菜


小熊在寫了部落格以後.有三大偶像(ALING一下就猜出是哪三個.好利害!!還是大家都知道啊....)
今天參加我的偶像之一維多利亞的晚餐的約會.明明是約6點半.可是和ALING兩個人5點就到達指定地點囉!
遠遠的我就認出了維多利亞.超高貴美麗的.
不過維多利亞有交代.要把他的臉用螃蟹遮起來.所以人家幫他加蟹老闆
一見面維多利亞就拿出ALING出的書要ALING簽名.唷~超有心的~
ALING...小熊雖然沒有買你的書.可是我都有吃你做的食物好好吃唷!!



今天的晚餐菜單
維多利亞: 小熊.今天沒有紅肉唷!!
沒關係 我今天重點是看你.不是吃東西
然後接下來.....對維多利亞超不好意思的.因為幾乎所有的東西小熊都不吃....我的挑食讓大家發現了
還好去參加維多利亞網聚的人.通通不認識我.呼))))))))))))))))))
不過我現在寫出來..大家又知道了.哈



維多利亞準備餐點的時候.先吃點小麵包


不過人家的心思都在維多利亞的湯匙上
ALING: 維多利亞 這哪裡買的??

維多利亞: 網路啊!!
ALING: 關鍵字是什麼??

湯匙~~~~
維多利亞: 那有好幾百筆.看不完了

接下來.維多利亞一邊作菜.我們一邊享受囉~



筍子+醋



柳丁+橄欖.這個我不吃.所以拍檯面
顏色配的很美.看起來很可口.可惜是蔬菜.熊是不吃菜的



開始作沙拉



加了高級橄欖油的沙拉.應該女生都很愛吧!!可惜我是小熊不是女生....



完成.很美吧~我有聽到大家一直喊好吃
小熊我........看ALING吃........
唷~有.我有從ALING的碗挑了一個起士吃



這個就高級了.據說是高檔的松露麵.下滾水煮個三分鐘就香噴噴了



拌上這個



ALING怕小熊餓死.還特地叮嚀他們要給小熊大碗一點
結果...這碗麵有個神奇的魔力.越吃越多.........後來小熊又整碗還人家了



接下來.海鮮要上場囉~~~~~~~~
大干貝.大蝦蝦

ALING: 小熊你都沒吃.等等我的給你好了

那怎麼好意思~~~~~~~~~~~~



干貝~



白干貝.黒盤子.灑上紅色的番茄粉.點綴日本蔥真美
可惜現場的光線一直不合我意



蝦蝦



最後一道菜.好大的蝦蝦



維多利亞自己做的奶酪唷!!

今晚~謝謝招待!!



延伸閱讀

維多利亞之誰來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