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園餐廳



小熊和吸血鬼出門覓食.擔心受到颱風的影響很多店家沒開門
就決定到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廣場覓食.大的賣場應該比較沒有休息的問題吧!!
找著找著看到了一個小櫃台.有個師傅站在旁邊
那個是外帶便當嗎??
應該是外賣的櫃檯.這邊這邊.內用的門在這邊.我真是一隻聰明熊



一坐定就有小姐推上餐車過來讓我們挑選喜歡的食物
小時候小熊我很喜歡餐車的感覺.覺得好新鮮唷~有好多食物在上面
可是小熊現在已經8歲懂事了.不喜歡餐車了我要現做的~熱騰騰的



看菜單點菜



點了一個菜頭糕.
後面那盤沾醬是.吸血鬼最害怕的蒜頭醬油~



看起來很白很素的蘿蔔糕.竟然軟到一個不行.還要湯匙幫忙才能夾起來.
吃一口.軟綿綿中帶著蘿蔔絲.香而不膩.軟滑的不得了~好吃!!



走到哪都要來一份的蝦仁腸粉


腸粉的醬油好好吃甜甜的



皮蛋牛肉粥
本來吸血鬼是想點白飯的.可是小熊我就是想吃軟飯
看到這麼酥的老油條.心情大好~



裡面有大片的牛肉片
好奇怪??明明吃著皮蛋牛肉粥.我怎麼一直想到虱目魚粥???
因為裡面有很多薑絲啊~



西湖牛肉羹
小熊連喝了兩口.不錯喝.可是說不出口感



裡面有很多韭黃添香.濃濃的黑醋香



吃的快飽了才上的排骨
小熊為什麼這麼喜歡吃排骨??
因為......排骨好好吃~
哪裡好吃?
哪裡唷.........因為它是排骨所以好好吃啊!!!




剛剛看新聞.南部的水災真的很嚴重呢~
橋也垮了.飯店也倒了.看新聞看的很心酸~希望這場災難快快過去啊!!!






靜園

台北車站微風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