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



小熊家又有濃濃的蛋糕香了~
小熊為什麼想吃這家蛋糕??
因為他的名字好夢幻唷!!感覺吃了會變成公主.而且標榜歐洲頂級原料.皇室般的享受耶!!
哪裡夢幻??
他的名稱有三種~蕾朵系列.愛慕荷系列.拉蜜系列~很夢幻吧!!不過好多唷~我看來辦個蛋糕茶會好了
                


精緻的外包裝.一整個很夢幻公主風



裡面還嚴嚴謹謹的附上蓋子.保護蛋糕的完整性
另外還附上湯匙一根.可以開心的挖著吃



大理石起士



一整個香濃綿密的口感.可能是宅配使用冷藏的關係.就像半溶化的冰淇淋一般.冷凍後應該會定型
入口是滿滿的起士香和鮮奶油香.後味是帶點苦的巧克力.很有層次感



卡士達咖啡捲



香香香~一打開就很香.是小熊喜歡的蛋香
而且蛋糕皮超Q超有彈性的.看我壓壓壓~都不會扁掉.小熊臉也想這麼有彈性



QQ帶有咖啡香的蛋糕體捲著香香滑滑的奶油和咕溜的布丁
軟綿綿又不會太甜.兩三口就吃掉了一片


小熊還試著把蛋糕結冰後切來吃~吼~中央的奶油布丁餡好像冰沙好好吃唷!!
常看我BLOG的人應該會發現.ㄟ.........怎麼換盤子了??嚕小熊的盤子呢??
被我不小心打破了.........小熊我好傷心唷............................................



巧克力慕斯



蛋糕上疊著慕斯灑上巧克力
這個巧克力真是讚!!香而不膩~好吃



一邊打電動一邊挖著吃








拉米爾官網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