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D STONE冰淇淋~嚕小熊終於吃到了



每次經過新光X館(小熊只有8歲.分不清誰是2館.誰是3館啦!!)都會看到COLD STONE門口大排長龍
到底是什麼樣的滋味????讓大家這麼排啊???
今天經過很難得的.都沒有人排隊說.機會難得一定要吃
雖然剛剛才吃飽.可是我想去看看



選擇很多.有點徬徨...



選好了冰淇淋.就挑餅皮.有原味和巧克力兩種
然後店員就會現場拌冰淇淋.本來小熊想拍的
店員: 不好意思.這個不能拍.我會幫你拌的很美~等等讓你拍成品唷!!
好~我最乖.我不拍.(反正是把東西通通攪在一起.想像就知道了)
不過小熊還是不懂.為什麼不能拍攪拌的過程???莫非其中有什麼武功密技好想知道唷!!



我的香蕉草莓圓舞曲
小熊為什麼要挑這一個?
因為他有香蕉又有草莓很健康啊~
因為經過拌的過程.所以冰淇淋有點快溶化了.要快點吃



裡面還有白巧克力.硬硬的很香的口感



冷凍草莓~~~~
小熊終於吃到這家排隊排很長的冰淇淋了
要說他有什麼不同??應該是他拌了很多東西.吃起來口感比較多層次吧~


突然來了一個颱風耶~
大家有沒有作好防颱備啊!!剛剛嚕小熊我出門去買早餐
出去的時候覺得沒什麼.還很開心的在滿地落葉跑來跑去
回家時.突然一陣強風~唷唷 ~差點成為天上飛飛的嚕小熊
陣風真的很可怕.大家還是乖乖呆在家上上網.吃吃東西不要出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