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世家~活跳跳的海鮮晚餐



天天都不知道吃什麼二人組又開始煩惱今晚要吃什麼了
晃來晃去.看到火鍋世家
我要吃火鍋!!!!!!
小熊你中午吃什麼!!
中午是小的火鍋.這個是世家.不一樣啦!!!我是火鍋熊



店家讓我們面對面的坐.
其實小熊很不喜歡這樣坐.沒有跟吸血鬼坐同一邊.就會不方便偷吃吸血鬼的食物.啊~不是啦!!是無法互相照顧
我們點了雙人鍋 999.有海鮮也有肉肉.好像很豐富~



牛肉一大盤


海鮮盤來了.上海鮮盤的時候.小熊有注意到別人羨慕的眼神唷~
其實是小熊沒想到有龍蝦.所以看到這一盤活蝦.活龍蝦.內心大大喜啊!!!!!!!!
開心到餐具都沒拿下來就亂拍.不過這一盤真讓我眼花撩亂啊!!



有一整尾透抽.蛤仔.魚片



另一種魚片



透抽亮晶晶.燙一片來吃
很硬實.不容易咬斷.應該是很新鮮的關係.咬到最後很有甜味



好大好鮮美的蛤仔



活的蝦蝦都用牙籤插著.看著他們一直掙扎很不忍心.快快下鍋煮熟的好


看看這個蝦頭



因為是活活的下鍋的關係.肉質好緊實.咬起來脆脆的.好吃!!



煮了一些海鮮以後終於可以慢慢看清內容物了
龍蝦底下竟然還有兩個蟹堡



三巨頭一起下鍋



透抽先生



小熊你看.我的有蛋
真的耶!!借我看(一口吞掉~)



小熊和吸血鬼很喜歡吃蟹寶.不過要吃到滿意的蟹寶很難
不是魚漿放太多就是蟹肉太乾澀
今天的蟹寶呢??
唷~是我們喜歡的耶!!



吃蟹寶間.吸血鬼又疊上了蛤仔給小熊
竟然比我的蟹寶大



飽.........不行了
我們的主角龍蝦還沒吃耶~
這樣999划不划算??
抄划算的.我們去快炒店一隻龍蝦就1200了



再飽.也要吃龍蝦



看看這個肉.晶瑩剔透



新鮮又肥美



看這個龍蝦頭



下鍋!!結果蝦頭開始掙扎要爬出去
他他他.他都斷頭這麼久了.怎麼還是活的
生命力很強啊!
後來煮身體的時候也是一直抖...........好利害



煮好了~



龍蝦肉都滿出來了.嘖嘖~
這不是白飯唷!!是龍蝦肉唷!!






輕輕一折.蟹肉跑出來



頭的鬚鬚



用身體的肉沾龍蝦頭的膏吃
小熊你不要把蝦肉亂塞
這個就是我們去吃鐵板燒的那個感覺耶!!



還有五片肉耶~
應該把他們吃掉
你這隻嘴皮子熊~
點太多了............應該不要點這麼多樣的
哪有~我們只有點一樣雙人鍋啊!!









火鍋世家

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21號
23670022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