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採的秋水梨~水汪汪



前兩天青青問小熊要不要吃水梨~
夏天午后來一盤冰冰涼涼又多汁的水梨是消暑的好方法.小熊馬上回應 我要吃 !!我要吃!!
沒想到青青好手腳.說完馬上宅配過來~嘿嘿!!


雖然早聽說會很大顆.可是看到這一箱.......真的好大!!
宅配先生還很貼心的幫小熊搬進屋裡
唷唷~很重...我搬不動.........
宅配先生: 真的很重啊..................
不虧是充滿水分的水梨.沉甸甸啊!!



青青還附上小紙條
唷唷~昨天採的.今天小熊就吃到.太利害了!!!就像去果園採水果一樣
新鮮的水果.美味加倍~
上面說可以放半年.可是....好吃的水梨.應該不用6天就吃光光了



打開看到8顆.真的很大耶~而且梨子的香氣蔓延開來~幸福
小熊開始在水梨陣中跟吸血鬼玩起來追我啊的遊戲~



結果下面還有一層!!而且更大!!!!!!!!!!!
盤子上寫著.每顆2斤以上~好大~



有多大.看我的小熊手比例尺.很大吧!!



把水梨擺滿桌子~唷 ~感覺吃完他們.小熊就會變的很漂亮了~



馬上削一個來看看.沒想到不起眼的外表下.竟然是這麼雪白的果肉!!
先切一個冰起來等吸血鬼下班回來一起吃



這一盤是吸血鬼的



這一盤是小熊的~
什麼??大小有差??視覺效果 視覺效果 視覺效果 ~沒有的事



看看這個透明感.叉子都清晰可見.因為都是果汁的成分.所以很透明啊!!



不先吃吃看怎麼知道好不好吃
咬一口~~~鬆脆多汁~明明是水梨.可是吃起來竟然帶著蘋果的口感.水梨的多汁
咬下去以後.果汁一直噴出來.小熊第一次吃到這麼多果汁的水梨.香甜又解渴
明明只是想試吃.還沒拿去冰.吸血鬼也還沒回來....


就被小熊試吃成這樣了
留一個給吸血鬼好了~~~~~~~~~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小熊有跟青青問過一箱的價錢了.這樣一箱才1200超便宜的~
我去黃昏市場買一顆就一.二百元了~我們打算要再續定孝順爸爸媽媽.我真是一隻乖熊







哪裡買~想吃的人點下面.青青說通關密語是嚕小熊.說出來免運費耶~超讚的~

青青的新鮮好好吃水梨

電子信箱訂購ta0329t@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