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面燒肉吃午餐



昨天晚上睡前
明天早上我要吃早餐.吃麥味登唷!!


結果早上睜開眼睛

睡的好飽唷~
你猜現在幾點啊??
恩..........10點
錯~~~~~是11點.不能吃早餐了啦........
只好送吸血鬼去上班.順便去兩面燒肉吃午餐



果然是暑假啊~
人有夠多的.一位難求啊~



服務生遞上湯.讓我們一邊喝湯一邊點餐
就吃那個199有含飯.湯.飲料.沙拉的商業午餐好了



小熊你看看菜單還要吃什麼啊??看要不要烤點什麼來吃
不用了啦~這樣就夠了
那你要鴨胸還是蝦蝦??
鴨胸 鴨胸 鴨胸 鴨胸
為什麼??我們已經吃燒肉飯了耶
因為上次去原燒吃鴨胸好好吃唷~
每一家的口味不一定一樣唷!!那我們加點一份鴨胸和一份蝦蝦
服務生: 那要廚房烤還是自己烤??
我要烤 我要烤 我要烤 我要烤 ~我要自己烤



一個人199有飯有湯有蔬菜有肉肉
炎熱的中午來這麼一份很營養又容易下肚



辣辣的泡菜配燒肉好好吃



小熊最喜歡這種加醬油的日式沙拉了



熱熱的白飯撲上燒肉.蔬菜.蛋絲和海苔絲.淋上醬汁.清爽不油膩.很舒服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第一次吃那麼感動了
是不是小熊進化了??
可是...我一直都很進化啊



來一盤蝦蝦


蝦蝦烤香香.我們是好朋友



鴨胸肉



果然每一家的特色都不同.這家的吃起來..恩...
讓小熊想到宜蘭的鴨賞和腊肉



餐後棉花糖.烤到變金黃


一離火馬上貓下去.變的好像大象腳唷~



可是那個熱熱的溶化在嘴的的感覺~唷~~~~~要吃過才能明白其中的幸福啊!!!!!!!!



本日消費





兩面炭火燒肉

台北車站微風廣場




延伸閱讀

兩面炭火燒肉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