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蔬菜鍋~吸血鬼有誇獎好吃耶!!(樂!!)



懶小熊我又上菜囉!!!!!!!
今天上場的是很有開胃效果的咖哩唷!!而且加了很多的蔬菜.很健康唷~
什麼??懶小熊為什麼會上菜唷!!
因為......................



因為今天星期四魔獸在維修.小熊沒什麼事作.就跑去看電視
剛好看到秋香老師在煮咖哩鍋..........好像很美味的樣子



學人精嚕小熊特地嫚著大太陽出去採購食材
花了快600元.果然...還是外食比較經濟不過自己弄好像比較乾淨衛生
我今天買的是辣味的咖哩.很開胃唷!
辣辣的很好吃

好不囉唆~

準備材料有:

咖哩塊.馬鈴薯.洋蔥.紅蘿蔔.高麗菜.番茄.雪白菇.豆豆還有雞腿肉



該切的切.該洗的洗
其實食材就是挑喜歡的.然後顏色很多讓他營養均衡.沒有一定啦~開心就好



雞腿肉切塊灑上胡椒鹽



入乾鍋煎~對 就是不放油.直接把雞肉丟下去
然後不管他.去作其他事.漸漸的~會有胡椒香混著雞肉的焦香飄出來~



唷 冒出好多油~利用雞油來邊邊炒洋蔥.紅蘿蔔.



看~我的雞皮變的好香酥可口的模樣



然後丟下馬鈴薯.番茄.加點水.蓋上蓋子........跑去玩



煮了一下下後.丟入高麗菜



丟入雪白菇.繼續蓋上蓋子不管他
就讓蔬菜和雞肉慢慢的煮.甜味慢慢的融合在一起~~~~~~



快好了的時候入咖哩



攪一攪~滾一滾
小熊為了保持綠色所以最後才丟豆豆



起鍋~也可以隨個人喜好加點鮮奶油會更溫潤唷!!



好~~~~開飯了!
夏天沒胃口.就這樣一鍋簡單吃.有肉有菜營養也夠......就是忘記煮湯
這樣做出來的咖哩鍋.因為有很多種蔬菜所以很清甜
因為小熊都沒有用到油.所以一點都不膩~好好吃唷!!
小熊我吃了兩碗飯耶!!我真是棒熊一枚



晚餐的時候因為吸血鬼想睡覺了
所以小熊把剩下的咖哩調的稀一點加上貝殼麵.很迅速的弄了一碗湯麵的晚餐
這樣也好好吃.好開胃唷!!
可惜沒起士粉.不然加下去一定更棒



小熊我還煎了酥酥的雞腿



拌入湯麵裡面一起吃
這雞肉好酥好香.雞皮空空的都沒有油了
好吃吼 好吃吼 ~嘿嘿~我最喜歡吸血鬼誇獎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