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的新寵物P阿星登場~外加姜家包子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的新寵物~P阿星~薑薑
小熊宮又多收了一個人馬.海星P阿星.海星的再生能力很強.所以不開心的時候可以斷他手腳出氣唷~
P阿星: 沒禮貌.........為什麼你用繩子溜我.我還要笑
帶你出去大小便.你當然要開心的笑啊~



不過..P阿星也有他的煩惱
P阿星: 主人.你給我戴蝴蝶結.人家會以為我是女生耶~
有什麼關係.蝴蝶結很可愛啊~而且海星是中性
p阿星: 沒禮貌



今天p阿星很貼心的說: 主人我買了布丁給你吃
小熊很開心的一看............發現
用吸管怎麼吃布丁啊!!!!!!!!!!!!!!!!!!!!吼))))))))))))))))))))))))))))真的是海星耶!!出門沒帶大腦
p阿星: 人家外面布丁奶茶也是用吸管啊~
那我的奶茶呢.................



很湊巧的.小伸伸也買了東區很有名的姜家包子
今天真是幸福啊~~~~~~~~~~有布丁又有包子可不可以天天都這麼幸福啊~~~~~~


不過小伸伸 你忘記畫上蹓海星繩了要這樣才是正確版



聽說這家姜家包子很有名.一個15元
小伸伸還買了四種口味給我們任選~
小熊選了這個有火山孔的.感覺最可愛了~



原來是肉包.肉餡很大一個.還有湯汁.小熊我是挺喜歡的.熱熱吃挺好吃的
不過據說其他人吃了其他三種口味不大合口味.
小伸伸: 莫非...小熊你把最好吃的吃掉了
人家特地買給我吃的都是最好吃的~除了那隻無腦的海星買了布丁配吸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