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珍排骨酥麵~我的大飯店變小吃攤



本來中午跟VIVI約好要去吃華國大飯店的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早上爬不起來~~~~~~~~~~就爽約了VIVI對不起~
可是就算爽約.巴豆還是會妖~
吃我以前在台北車站附近上班常去吃的排骨酥吧!!
好啊好啊~我順便送你去上班
就這樣我的華國大飯店變成了路邊攤~~~



到了承德路發現.原本的小吃攤已經變成了一家乾淨的店面了
嘖嘖~生意不錯唷!!



東西很簡單.就是羹麵或清湯麵



雖然很簡單~貪心二人組還是點了一大桌
因為~好像都很好吃啊!!



來盤小菜



要吃菜菜才會健康

.

小熊的排骨酥清湯
天氣很熱 清湯優於羹湯~~~~



炸過的排骨酥放入蘿蔔清湯裡.蘿蔔很軟.炸過的排骨讓清湯變成淡淡的醬色
很香潤順口~小熊很喜歡



吃不過癮又加點了一盤乾的排骨
炸的酥香的排骨吃起來很過癮
吸血鬼老公公.你咬的動嗎??
吃他的香味啊~(咬咬咬)



吸血鬼的肉羹麵.有筍子和沙茶.是我喜歡的口味
這個麵讓我想起以前學校賣的肉羹麵~好懷念唷!!!!!!!!!!



肉肉好多啊!!!!!!!!!!!!



單純肉肉裹粉.沒有魚漿.超嫩超可口.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又來了
被食物打敗.根本吃不完.........
我不該點飯的.............單那一碗湯就喝不完了湯裡面的排骨有夠多的
下次小熊喝湯就好了





聽說這禮拜颱風會來.好像很多人都有行程唷~
墾丁的.蝦蝦大餐的.............
不過大家不要怕.輕颱而已.沒事的啦~




小熊沒吃到之虧很大

VIVI華國飯店一定飽

ALING帝國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