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食天堂~拖很久魔獸網聚回憶



這一篇網誌拖的有一點點久了~
前兩天小熊的喬巴奶媽說: 饗食天堂你怎麼都沒寫??
吃太多東西了.不知道如何寫起....嘿嘿.(其實是那麼多要寫很久.超懶的)

話說前一陣子小熊和魔獸的網友去內湖的饗食天堂網聚
離家有夠遠的...又怕喬巴媽媽繞路.堅持自己去.我真是貼心的小熊~嘿嘿
其實....說是網聚.只有一個趙小雲沒見過.其他都是現實中的熟人啦~
不過竟然發現趙小雲已經看小熊的網誌有一陣子了.只是我們都不知道雙方早已在網誌中認識.世界真是小啊~~~~



好 ~跟著小熊一起入場吧~感覺很大的樣子
我喜歡~亮晶晶.啊不是啦~是喜歡這種寬敞舒適的感覺啦!!



往左看



往右看~不知從何看起了
小熊和吸血鬼習慣吃東西前先巡場一週.這下子連怎麼巡場都想不出來了太大了



誘人的甜點飲料區



這一區.小熊的視線都在中央不能吃的那個白色貝殼上



現點現炒中式快炒區



港式茶點區



可愛的小點心



一直想要吃卻忘記吃的醃漬水果


還是給忘了的烤麻薯



不知道要怎麼點菜.先來個手捲補充體力再繼續逛



小熊的座騎大鵰一開始就從握壽司下手.



接下來座騎大鵰進攻的是生魚片
吸血鬼你看~看看別人想想自己.要吃那樣才划算啊!!



不知道誰的烤魚.拍心酸的?



干貝唷!!


繼續來去走.看到好大的生蚵

小熊的奶媽: 阿鬼 要吃這個.很補唷!!吃了晚上ㄟ飛唷~
呵~我不敢吃!!



擱在盤子上一看.真的很大吧!!




由小熊的奶媽示範吃生蚵.
奶媽有交代.要打馬賽克.不然以後不給奶喝~
什麼~奶媽是男的??哈哈~雖然是男的.可是還是可以挑今天要喝草莓還是巧克力奶唷!!



奶媽說今天要吃8個.可是....小熊好像只拍到這兩個就沒下文了
嘖嘖~還沒40歲就剩一張嘴的奶媽~其他6個呢!!!!!!!!!



小熊和吸血鬼不敢吃生蚵
來個蛤仔湯爽一下.現煮的.很鮮甜好喝



炒蛤仔也是一級棒



初次見面的趙小雲點的是炒青菜
很好~~~~~~~~



再來拿點港式餐點
這是吸血鬼的.燒賣.烤鴨.烤鴨捲餅



這是小熊的.烤鴨捲餅.蛤仔燒賣和排骨
話說我門兩個盤子裡的東西怎麼那麼像啊!~



蛤仔燒賣.真是特別又好吃.超有創意的


大鵰拿來給大家吃的炸蝦.這個好吃.雖然是吃到飽.可是沒有厚厚的粉.棒!!
後來又拿了一次



喬巴媽媽的五更腸旺.趁他老婆還沒到.趕快偷吃一口~很夠味超好吃
偷吃是小熊的強項啦!!


亂拍亂拍.這是什麼??是誰吃的??



忘了是誰的烤小捲了.只記得很香很好吃~
是張小飛的嗎??張小飛~喬巴媽媽說你很有錢.叫我要認你當乾爹~這樣跟你借的4000G就不用還了



來點炸物吃吃.這是吸血鬼的


這是小熊的.我門又拿了相似性很高的兩盤了~
左邊紅色的那個是生牛肉唷!!沒吃過拿來吃吃看.恩..........酸酸的.都是醋的味道.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烤竹筍.好壞評價兩級
小熊我是很喜歡啦~烤過的竹筍淋上味噌醬.很能解膩



炸紫穌.相當特別又漂亮



大家一致誇獎的拔絲地瓜



餅乾



最後吃的差不多了.小熊還是忍不住又拿了這個麻辣燙.因為吃到保有滷味很難得啊~
挑選喜歡的食材給廚房滷燙~
可是.....吃的太開心了.竟然忘記拍照了.

吃好飽..................................好吃太多了.大家今天眼睛吃到這裡就好了.解散!!!!!!!!!!!!!!!

我門吃的是平日的晚餐.所以一個人是$698加一成




饗食天堂(內湖店)

27916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