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有全涮羊肉



早上吸血鬼去上班的時候....
我下午再去接你下班唷~.......恩........如果有出門我再打給你
可是魔獸好好玩.小熊的咖稱一直粘在椅子上.都拔不起來
小熊.外面天氣很好要不要出來走走??
來不及來不及.我到你那裡要30分鐘後
那我在半路等你啊~~~~~
就這樣...小熊有出門唷!!我們去吃小熊哈了很久的萬有全涮羊肉



每次經過這家萬有全都好想進來吃.可是兩個人....真的很難點餐.只好作罷



感覺吃了會變的很有氣質的感覺



不囉唆看菜單看菜單



有火鍋類的生食.也有燒餅.涼拌.臭豆腐還有熱炒類的熟食
也可以點套餐.有1500.........3000等等價位.3000的是10人份耶~果然人多好辦事.這時候小熊心中浮現了一個想法
喬巴奶娘)))))))))))))))))我們來網聚吃套餐.網聚 網聚 網聚 ~彌補我上次沒跟到龍蝦



點完餐自然就是拿醬料囉~
我去洗手.小熊幫我拿
好~OK的啦
結果這麼多種醬料.................小熊不知所措.又拿了空碗回來



後來小熊和吸血鬼一起去.討論了一下.拿了這樣
左邊是吸血鬼的.右邊是小熊的.哪一個好吃呢


哈哈~鍋子來了.冒熱煙 冒熱煙 冒熱煙 ~這個時候一點都沒有想到什麼夏天很熱的問題



湯頭裡面有一點點的番茄和高麗菜.很清淡的味道



我們點了三樣來配.兩個肉一個海鮮



乳酸梅豬.豬肉有三種~實在不知道點誰好.據說這個最軟.就吃這個了



其實小熊我不大敢吃羊肉.不過來吃涮羊肉不點羊肉怪怪的.........就來一盤吧~



軟絲~小熊直覺這個湯燙軟絲會很棒
不過很可惜......這個軟絲竟然是冷凍的.還而且上桌時.....竟然還沒解凍



還點了一份綜合手工丸.店家已經幫我們丟下去了.一種兩顆總共有四種$180元



涮肉片來吃吃看囉~
肉片輕輕涮過以後就熟了.不油膩不乾澀.搭配上特調醬料鹹香鹹香的.雖說是軟可是很有口感.好吃~



再來個海陸.還好軟絲很脆很好吃~~
羊肉也很棒.雖然湯頭很淡.不過沒什麼腥味
因為是小羔羊啊~



忍不住又點了避風塘炒蝦
自從在八煙吃了超好吃的避風塘沙公以後.走到哪都想吃吃那個避風塘



蝦子炸的很香.趁熱一口咬下去.有種停不住的感覺
本來想用嘴巴撥殼的.結果忍不住就給他一直咬下去~~~~~又香又酥蝦肉又脆.超超超好吃的



剛剛上面有說了.一種丸子只有兩顆.意思就是一個人只能分到一顆
唷唷 這個白丸子超好吃的~~~~~~~~~
是什麼丸??
不知道耶~你吃吃看.超好吃的(嚼嚼嚼嚼~)
然後.吸血鬼就用筷子夾起了一顆丸子.很愜意的要放入嘴巴.就在入嘴巴的前一秒
丸子先生.......咻~的逃走.飛出去....落地..咚~~~
我我我.....我已經吃下去了..沒辦法分你了............(一邊嚼丸子)
那這一顆送你了(從地上撿起來給小熊)
我.要他做什麼
分你朋友吃啊~JOJOJU. 飛行熊. 大頭熊.骰子.....這麼多人總有一個想吃的吧~
吃了以後會油油的.我還要幫他們洗澡....

本日消費 $1180







萬有全涮羊肉

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

2358-7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