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福小館港式粵菜


就在小熊很得意買了小木馬沒多久.小熊就出車禍了....
我我我............我自己撞到毆多賣小木馬........家中被機車撞到.應該只有小熊我作的出來吧........
撞的情況還挺嚴重的.變成跛腳嚕小熊.沒什麼辦法走路.
所以晚餐就近在附近隨便找一家小館吃吃
這一家五福小館港式粵菜天天看到.可是人潮不洶湧所以都沒進去吃(最近怎麼專找人少的店啊~)
腳很痛.方便最重要.就吃這一家囉~
看了看菜單.屬於老式的餐廳.都是懷舊的菜色.一道菜大約都要170以上.人多來吃應該比較划算
隨便點了兩菜一湯來吃吃



芥蘭牛肉
牛肉有一定的厚度.可是好嫩啊~這個滋味就是小時候常吃的炒牛肉味是蠔油嗎???
不是有這個說法.人隨著年紀漸漸變大.會越來越懷念小時候的滋味
所以女人要抓住老公的胃應該不簡單吧...老公漸漸變老.漸漸懷念他老媽的菜(不管好不好吃)
啊.扯遠了 呵呵.芥蘭菜也好嫩~小熊很喜歡
牛肉一直是小熊的罩門.總是料理不好.想吃一盤好吃的牛肉料理.還是來這種小館吃的好~



這樣一盤有肉有菜.單單這樣一盤配飯就可以當一餐了吧~



紅燒豆腐
本來以為會出現一盤滷豆腐.比想像中的優~



炸過再燴上甜甜醬汁的豆腐.熱呼呼的咬上一口很過癮
不過最好吃的竟然是底下鋪底的菜菜
菜菜燙過很軟.沾上甜甜的醬汁.好吃下飯又不油膩.不愛吃菜菜的小熊吃了好多



最後來碗西湖牛肉羹滿足一下吃飽的胃
吃飯一定要來碗湯.不然總覺得少了什麼



不知道什麼時候在哪裡吃過很好吃的西湖牛肉羹
最近突然懷念起來.所以走到哪都要點上一碗西湖牛肉羹.可是.........都不是懷念的滋味
好吃的西湖牛肉羹.你到底躲在哪理??????

我覺得快炒店很厲害耶!!
恩???
同樣是出一盤菜.可是快炒店就可以一盤100還可以用很多的人力.好強~














五福小館港式粵菜

新店市中華路32號

29180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