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用純喫茶無糖綠茶調配飲料對抗炎炎夏日


端午節還沒有到.天氣已經熱的半死.好想改當水生動物唷~水底應該很涼快吧~
昨天去吃飯的時候看到有小朋友已經拿著泳圈跑來跑去了(吃飯帶泳圈.有你的)
小熊我們也要開始準備游泳了
我昨天看到巷口有人用大臉盆裝水把小孩放在裡面玩.好像很好玩耶~小熊也想進去...
用臉盆.哈哈哈~為什麼不買充氣的泳池
可能很方便.隨手抓到什麼就把小孩丟進去~撲通~涼啊涼~

太陽這麼大.天氣這麼熱.出門游泳..嘿嘿.其實小熊一點都不想出門.又不能把自己丟進臉盆.那就在家打電動喝涼涼啦!!
開水雖然很健康.可是喝多也會覺得乏味.所以小熊都習慣塞幾瓶飲料在冰箱隨手可得.想喝就喝



無糖飲料比較解渴.小熊都買這個純喫茶無糖綠茶.一瓶16元.大小剛剛好.一次可以喝的完
這一牌的無糖綠茶喝起來不苦澀.淡淡的茶香.胃不好的小熊喝了也沒有胃痛的問題



一邊喝一邊轉瓶子.發現上面寫著試新鮮.連調配方法都寫上去了
你是嚐鮮達人嗎???我不是~我是嚐鮮達熊啦~
很久以前小熊玩過一個單機版遊戲.其實是豬昧妹的遊戲啦~可是小熊一玩就上癮.霸著不給別人玩~
大概就是自己開一家飲料店.自己開創新口味的飲料.這個+那個.有機會大成功~就有很多客人搶著喝
不知道有沒有人玩過這個遊戲
現在小熊要來當現實版搖搖飲料老闆啦~我也要學著搖 我也要學著搖 我也要學著搖



先來試試看純喫茶無糖綠茶+檸檬多多.小熊照著他的比例2:3
調起來顏色很夏日的感覺.香香的檸檬味感覺好女生~很清爽的感覺.



再來試試看純喫茶無糖綠茶+多多 1:1的感覺
本來很擔心兩個不一樣的飲料加在一起會怪怪的.可是一點都不會
變成充滿茶香的多多.喝了以後很幫助消化的感覺~



接下來是 純喫茶無糖綠茶+檸檬多多+多多 2:3:1的比例
這是小熊在三種裡面最喜歡的口味啦~
從來沒想過三種不一樣的飲料家在一起會這麼適合.不甜不膩又清爽~

自己在家調配飲料乾淨又衛生.方便又有趣
大家也來搖搖看吧~搖搖搖~搖出好喝的飲料
小熊沒什麼混搭的創意.大家如果混搭出什麼特別的.記得告訴小熊.讓我學一下唷~
我是學人精小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